-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11-15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补完 神作 1997 死光光 科幻 猎奇 原创 萝卜 Otaku
就差直接把“死肥宅wcnm”写在屏幕上 ……个人认为结尾还是抱有希望的。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10-13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神作 川井宪次
你能在世界动画史找到几部这样的作品?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10-13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哲学
看完后思考了俩个小时,最终放弃了,头疼。涉及的哲学思想领域我恐难探脚。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4-1-8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萝卜 1998 科幻 原创
什么物是人非、主角黑化、赤军,都是假的。 整个片子就是在告诉你琉璃有多爱明人。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4-1-8 / 标签: 萝卜 XEBEC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V 科幻 宅片 1996 天河明人 后宫
后期太赶加作画劣质,不然就给满分了。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1-12-11 / 标签: SUNRISE TV 科幻 黑田洋介 1999 无限的未知 谷口悟朗 平井久司 神作
神作。残酷与希望并存,如果没有那几回总集篇,有更多空间去描绘后期的冲突,就完美了。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9-10-13 / 标签: 龙之子 2017年10月 原创 TV 3D 科幻 龙之子Production ED好听
好看,打斗流畅,分镜帅气。故事很完整,开放性结局。大暮维人的人设3D化后没有原来的韵味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1-15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科幻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宗教 TV 心理 圣经
把省钱玩出心理意识流 -
机动警察 REBOOT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19-10-15 / 标签: OVA Khara 原创 川井宪次 短片 2016 机动警察 伊藤和典 庵野秀明 科幻
短小精悍说的就是它了,求大神分享一个碟片附带原声集(跪)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9-10-14 / 标签: SUNRISE 高达 OVA 2015 漫画改 萝卜 WEB 科幻
作画还是很赞的,魔改oyw机设也很顺眼,模型也卖的很好,总体来说非常值得一看。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9-10-18 / 标签: 加速世界 2012年4月 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死肥宅 轻改 科幻 后宫 川原砾
我也想玩这么酷的一款游戏,短时间内加速大脑想想就很带感。制作十分精良,作为伪特摄片,角色的游戏造型蛮顺眼,至于剧情与角色的争论不想掺和。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10-14 / 标签: J.C.STAFF 2018年10月 魔法禁书目录 有生之年 TV 轻改 后宫 科幻 战斗
情怀……不是八年情怀谁看得下去…… 时隔多年又看了一遍,加了一分。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10-1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3年2月 魔禁 科幻 劇場版 魔法
蛮不错,故事完整,顺便填坑。该住院的还是跑不了。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19-10-1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6年4月 TV 萝卜 泽野弘之 科幻
没啥诚意的OVA剪辑,顺着补完了,还是不能认同文豪对NT的描写。 -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9-10-15 / 标签: 剧场版 神山健治 石章森太郎 宮野真守 RE:CYBORG Production.I.G 科幻 川井宪次 2012年10月
想讲的东西太过玄学,音乐和打戏还是很精彩的,009是真的逆天。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河森正治 原创 Satelight マクロス Macross 萝卜 科幻 三角恋
改动鸡肋,说是重点描写W团的羁绊也没感觉有啥强化,31用龙三的无人机还是很酷的。该死的还是会死,只是死的比之前好看了点……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9-10-18 / 标签: 2016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Production.IMS 科幻 樱井孝宏 萝卜 IMS
本质特摄片,人设顺眼,装甲设计太瞎眼。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9-10-15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0月 鎌池和馬 重装武器 科幻 机甲 轻改 萝卜 吉野弘幸 渡部高志
粪球,一本正经扯淡。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0-14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科幻 白组 Netflix 战斗 机战
实验性质比较强的作品,萝卜有点瞎眼。基友线算是亮点,反派的品味跟异世界动画跑出来似的,世界观明显没完全展开,或许会有续作? -
消灭都市 消滅都市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宮繁之
2019-10-14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游戏改 TV 2019 科幻
对我而言还行,对大部分人来说屑的不行。 -
雏蜂 雏蜂
6话 / 2015-07-23 / 白猫
2019-10-15 / 标签: 国产 漫改 有妖气 2015年7月 科幻 花泽香菜 雏蜂 动作 NTR
差一点拯救国漫的带制作,只是还没起步就摔死了。
看过的标签
- 132TV
- 76后宫
- 52搞笑
- 39原创
- 37漫改
- 32OVA
- 30轻改
- 29剧场版
- 28萝卜
- 26轻小说改
- 24卖肉
- 24肉
- 22J.C.STAFF
- 22SUNRISE
- 21科幻
- 20OP好听
- 20泡面番
- 19热血
- 18钉宫理惠
- 16校园
- 15漫画改
- 15高达
- 13战斗
- 13游戏改
- 13国产
- 12萌
- 11奇幻
- 102015年7月
- 10WEB
- 10GAL改
- 10傲娇
- 9川井宪次
- 92011年7月
- 9童年
- 9百合
- 92011年10月
- 92015年10月
- 8日常
- 8神作
- 8糟糕
- 8MADHouse
- 7河森正治
- 7堀江由衣
- 72012年7月
- 7偶像
- 7治愈
- 7恋爱
- 7庵野秀明
- 72010年10月
- 7肉番
- 6吐槽
- 6欧美
- 6历史
- 62012年4月
- 62016年4月
- 6穿越
- 62012年10月
- 5萝莉
- 5ED好听
- 5EVA
- 5Type-Moon
- 52016年1月
- 5JUMP
- 5GUNDAM
- 52015
- 5伪娘
- 52013年4月
- 5押井守
- 5喜多村英梨
- 5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