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GAL改 游戏改 間桐桜
电影院观看,老实说,好无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間桐桜 游戏改 GAL改 奈须蘑菇
画面挺好……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9-10-15 / 标签: GAL改 少女骑士物语 卖肉 2013年10月 后宫 TV 肉 8bit OP好听 ED好听
个人非常喜欢的动画,这个题材大概是独此一家,竞技成分不小,女角色的盔甲设计得既美观又威武,人设也非常非常的吸引人。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9-10-15 / 标签: 2012年7月 GAL改 后宫 游戏改 校园 TV
知道天龙八部OP梗的都是死老头子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9-10-18 / 标签: GAL改 后宫 天羽美羽 2011年10月 樱乃我的嫁 TV 和泉つばす GAL
作画稳定,非常喜欢和泉老师的原画和人设,私心很喜欢的动画。动画另辟蹊径走了学姐线,可能是因为这条线冲突性最强吧,紗凪与爱理雨中相拥看得心碎……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19-11-15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认真和我恋爱 神谷浩史 后宫 意义不明 CAST碉堡了! GAL 武道娘
西洋剑挑内裤……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9-10-18 / 标签: GAL改 赤い約束 吸血鬼 AUGUST 2010年10月 赤色的约定 后宫 校园 OP好听 ED好听
除了音乐好听外也没什么印象了……由于英文标题和颇古典的风格总给我一种逼格满满的感觉。 -
夕阳染红的街道 Hardcore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ハードコア
1话 / 2009年6月26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9-10-18 / 标签: OVA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2009 处女血染红的街道 染红的街道 GAL改 肉 中二
全女角追杀男主草。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9-10-18 / 标签: 染红的街道 妹控 钉宫理惠 平野绫 实妹的胜利 后宫 GAL改 GAL 2008年10月
后宫片启蒙,在硬盘容量还不怎么够用的年代用近乎一个盘的容量下载了游戏推,虽然没推完但至此喜欢上了和泉老师。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0-1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神作 GAL改 2007年10月
制作精良,感人程度不予置评。
看过的标签
- 132TV
- 76后宫
- 52搞笑
- 39原创
- 37漫改
- 32OVA
- 30轻改
- 29剧场版
- 28萝卜
- 26轻小说改
- 24卖肉
- 24肉
- 22J.C.STAFF
- 22SUNRISE
- 21科幻
- 20OP好听
- 20泡面番
- 19热血
- 18钉宫理惠
- 16校园
- 15漫画改
- 15高达
- 13战斗
- 13游戏改
- 13国产
- 12萌
- 11奇幻
- 102015年7月
- 10WEB
- 10GAL改
- 10傲娇
- 9川井宪次
- 92011年7月
- 9童年
- 9百合
- 92011年10月
- 92015年10月
- 8日常
- 8神作
- 8糟糕
- 8MADHouse
- 7河森正治
- 7堀江由衣
- 72012年7月
- 7偶像
- 7治愈
- 7恋爱
- 7庵野秀明
- 72010年10月
- 7肉番
- 6吐槽
- 6欧美
- 6历史
- 62012年4月
- 62016年4月
- 6穿越
- 62012年10月
- 5萝莉
- 5ED好听
- 5EVA
- 5Type-Moon
- 52016年1月
- 5JUMP
- 5GUNDAM
- 52015
- 5伪娘
- 52013年4月
- 5押井守
- 5喜多村英梨
- 5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