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0-14 / 标签: 恶魔高校DxD TV 肉 后宫 轻小说改 肉番 热血
全集看下来蛮怪的,制作质量也不如之前。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0-14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13年7月 肉 TV 轻小说改 热血 肉番 奇幻 TNK
再提新后宫,主角成为各势力亲儿子的开端。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9-10-15 / 标签: 俺妹 TV 竹达彩奈 2013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风光一时,宅元素颇多观众不少,胃疼剧情无感,男主真的好丑。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10-15 / 标签: 刀剑神域 SAO 后宫 桐人 TV 梶浦由纪 网游 轻小说改
可能是二次元里知名度最高的一个IP,第一个篇章爆点足,看着还是很有趣的,后面就完全无感了。作为一个网游世界,人设和怪物设定都相当粗糙,可谓是把动画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9-10-18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搞笑 2012年4月 SAN值 阿澄佳奈 TV 终于不是FLASH了 轻小说改 宇宙CQC 克苏鲁神话
要素过多,正如OP歌词一样chaos,但是架不住真的有趣啊~!直球特摄neta暴击特摄厨。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9-10-18 / 标签: 2012年1月 轻小说改 萌 TV 父女 治愈 OP好听
主角的勇气只有切身进入大学后才能切身体会到……本质是一个非常温馨励志的故事,虽然动画表现有点突出妹纸们了。低俗梗还是少玩为妙。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0-14 / 标签: 卖肉 肉番 轻小说改 后宫 TNK 热血
热血加卖肉,男人王道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10-18 / 标签: OVA IS 联合国后宫 后宫 名作之壁 轻小说改 8-Bit 骗钱 遗作 ·姐控 机娘
告白被烟花声盖住……也太侮辱智商了吧。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9-10-18 / 标签: 钉宫理惠 轻小说改 傲娇再开 J.C.STAFF TV 高桥弥七郎 萝莉 2011年10月
为了拯救你,我愿重塑世界。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9-10-18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后宫 TV 友少 肉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蛮有趣的恋爱喜剧,并不是很懂残念系,冲着优秀的美少女作画也得推荐个。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9-10-18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茅原实里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SF
在Bilibili看的,看一集特别费劲,不仅要暂停看解说,还得翻评论区详解,我都奇怪自己干嘛要这么累呢(bgm38)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9-10-14 / 标签: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2011年10月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 TV 肉番
监督大沼心作为新房徒弟,画虎不成反类犬,本就一烂俗后宫片还搞乱七八糟的迷之演出,整部动画看下来迷幻的不行。后宫片连魔方都敢干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9-10-18 / 标签: 后宫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2011年7月 伪男 喜多村英梨 没种男 轻小说改 女性恐惧症的男生
不过不失,女主还是十分亮眼的啦,男主倒是一点优点都没有……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9-10-18 / 标签: 萝莉 篮球 萌 2011年7月 LOLI 治愈 轻小说改
小学女生打篮球,怎么想都很扯嘛……优点是人设。 -
肯普法 为了爱 けんぷファー für die Liebe
2话 / 2011年4月7日
2019-10-18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2011年4月 肯普法 卖肉 肉 性转
讲主线是不可能的,卖肉就对啦~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9-10-18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搞笑 魔装少女就是本少爷! 轻小说改 這貨是僵尸嗎 后宫 伪娘 脑补 2011年1月
优质的喜剧,曾经让我非宅的朋友喜欢的好一阵,妄想中的优每一集都要换一个声优,简直是追番的一大动力w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10-1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炮姐 当妈 2010年10月 嘴炮哥 不幸 小黄书
从第二季开始当麻参与的事件逼格就越来越高了……修女团集体毁耳那段吓到我了。 -
最后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2话 / 2010年4月2日 / 渡部高志 / 小林利充、小関雅
2019-10-18 / 标签: 后宫 肉片 2010年4月 TV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轻小说改 爆衣的大魔王 OP好听
职业是魔王,开幕暴击。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10-18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轻小说改 秀吉 2010年1月 性别秀吉 废柴男主 笨蛋 大沼心
最差的班级用纸箱的设定也太草了吧。 -
灼眼的夏娜S 灼眼のシャナS
4话 / 2009年10月23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9-10-18 / 标签: 钉宫理惠 OVA 夏娜 身体交换 傲娇 恶搞 轻小说改 OP好听
ova短篇故事,番外性质。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10-13 / 标签: 神吐槽 轻小说改 狗神煌 后宫 TV 情景剧 优秀男主角
情景剧式的动画,难能可贵的是用无数阿宅熟知的老梗与吐槽令冗长的聊天情节不显得枯燥,但对入宅稍浅的观众就不那么友好了。故事背景贴近现实,但男主key君的女性人际关系却极度不现实(喜欢他的得有俩位数,而且理由千奇百怪……) 不过也是key的努力应得的,毕竟这是“轻小说世界。”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0-14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校园 青春 轻小说改 TV ED神曲
轻改巅峰之一,JCstaff新世纪最好的动画。无论何时再听ED都会催出泪意。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9-10-14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傲娇 灼眼的夏娜 2007年10月 TV 奇幻 轻小说改
川田麻美的音乐对我的童年影响极大,作为准入宅作也深刻影响了我的口味倾向,整体不如第一季,圣诞节的部分着实是虐到我了……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9-11-15 / 标签: 零之使魔 傲娇 钉宫理惠 J.C.STAFF 2006年7月 钉宫病 色狗 轻小说改
第一部接触的异世界系轻小说改,当时看来还蛮新颖的,614太萌了。
看过的标签
- 132TV
- 76后宫
- 52搞笑
- 39原创
- 37漫改
- 32OVA
- 30轻改
- 29剧场版
- 28萝卜
- 26轻小说改
- 24卖肉
- 24肉
- 22J.C.STAFF
- 22SUNRISE
- 21科幻
- 20OP好听
- 20泡面番
- 19热血
- 18钉宫理惠
- 16校园
- 15漫画改
- 15高达
- 13战斗
- 13游戏改
- 13国产
- 12萌
- 11奇幻
- 102015年7月
- 10WEB
- 10GAL改
- 10傲娇
- 9川井宪次
- 92011年7月
- 9童年
- 9百合
- 92011年10月
- 92015年10月
- 8日常
- 8神作
- 8糟糕
- 8MADHouse
- 7河森正治
- 7堀江由衣
- 72012年7月
- 7偶像
- 7治愈
- 7恋爱
- 7庵野秀明
- 72010年10月
- 7肉番
- 6吐槽
- 6欧美
- 6历史
- 62012年4月
- 62016年4月
- 6穿越
- 62012年10月
- 5萝莉
- 5ED好听
- 5EVA
- 5Type-Moon
- 52016年1月
- 5JUMP
- 5GUNDAM
- 52015
- 5伪娘
- 52013年4月
- 5押井守
- 5喜多村英梨
- 5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