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5 / 标签: 剧情 恋爱 搞笑 音乐
剧情7.6/A-,音乐8.0/A,作画6.0/C。看过制作最差的动画之一,奈何爵士和老歌太合我口味了,剧情也很不错。总的来说不宜因为制作而错过这部佳作。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1-5 / 标签: 音乐 前半剧情 女主
1-12 8.0/A,13-15 7.0/B,16-20 4.0/D-,21-22 6.5/B-。前半剧情非常精彩,祭死后开始莫名其妙。在有关回忆、真相、动机一一接露后让我觉得这部番宏大的设定下有一股浓烈的小家子气。结尾不烂,但也不算好。departure真的好听。平均下来6.8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11-6 / 标签: 偶像 日常 音乐
总的来说并没有什么好看的。live质量一般,人设高度套路,剧情非常无聊,逼着自己看完的。想看live还是去偶像大师吧。5.0/D+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11-6 / 标签: 偶像 日常 音乐
剧情非常尴尬。其他同第一季。5.0/D+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11-28 / 标签: 催泪 音乐
第一部看哭的动画,结尾非常感动。音乐很不错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6 / 标签: 剧情 搞笑 科幻 作画 音乐
06版的每一集都非常有趣,比09版除开竹叶狂想曲之外的集数要有趣得多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6 / 标签: 搞笑 剧情 科幻 作画 音乐
各方面都很好的神作,我个人最喜欢的动画之一。看了五六遍。06版比09版有趣。06版个人向10/A+,09版7.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