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0-9-12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剧场版 动画
非常对胃口!音乐很棒!第三话最喜欢!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0-9-1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对门匙君的憧憬与追随(个人理解)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0-9-12 / 标签: 贞本义行 校园 筒井康隆 剧场版
对高二我的造成了一定冲击,积极意义上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0-9-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契机是小学六年级的大陆删减版 也是人生到目前为止投入的爱与金钱(...)最多的一部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1-12-14 / 标签: 治愈系 动画 noitaminA I.G
想打8.5,清新的画风,淡淡的叙述,细腻的敲打着人心的BGM,能看出制作组的诚意,不经意的一些小细节颇打动人~ 一进家门口桌子(?)上摆放着的橡果子、树叶什么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0-9-12 / 标签: EVA
结局当年看的很不舒服,对还是啥都不知的初一生的我造成了一定冲击,改天重看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0-9-12 / 标签: 脑残 短片 萌
nyoron...萌><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0-9-12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剧场版
绚丽细腻的背景 同样细腻又灵动且淡淡感伤(。。。)的配乐 另外女主是位很美好的少女!还有啥比正值豆蔻年华少女更美好的!!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10-9-12 / 标签: 双子 拜托了 黑天洋介
双子>< 黑田洋介的剧本(?)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0-9-12 / 标签: 青春 羽海野千花 校园 noitaminA
洗濯了我的心灵 不过分少女又有自己特色的动画 -
超级无敌掌门狗:月球野餐记 Wallace & Gromit: A Grand Day Out
1话 / 1989(英国短片电影节) / 1990-12-24(英国) / Nick Park
2010-9-12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0-9-12 / 标签: 龙猫 宮崎駿 吉卜力 剧场版
对自然与生命的礼赞(为毛我的吐槽像教科书一样!报头。。。) 龙猫和姐妹一起让树长大的那段看的很激动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0-9-12 / 标签: 校园 京都动画
说到底我现在也不明白剧情好看在哪儿--几个主角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是我当年看完它的最大原因之一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0-9-12 / 标签: 三角 动画
画面音乐都很棒 剧情纠结(非贬义)对人物的描写细腻 剧情有一定深度 (我个人的观感呓语是:一丝苦涩无奈却又像宝石一样透彻美丽)
看过的标签
- 11剧场版
- 5动画
- 4吉卜力
- 4校园
- 3EVA
- 3noitaminA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宫崎骏
- 2青春
- 2京都动画
- 2拜托了
- 1国产
- 1催泪
- 1独立动画
- 1贞本义行
- 1CLAMP
- 1OVA
- 1SUNRISE
- 1宇木敦哉
- 1supercell
- 1自然主义
- 1A-1
- 1黑天洋介
- 1童年
- 1山田章博
- 1GHIBLI
- 1筒井康隆
- 1龙猫
- 1名探偵コナン
- 1双子
- 1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 1pixar
- 1I.G
- 1羽海野千花
- 1BONES
- 1治愈系
- 1GAINAX
- 1庵野秀明
- 1科幻
- 1京阿尼
- 1key
- 1萌
- 1P.A.WORKS
- 1動畫
- 1脑残
- 1久石让
- 1宮崎駿
- 1菅野洋子
- 1今敏
- 1Air
- 1三角
- 1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