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TV 原创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5 / 标签: WEB 原创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4 / 标签: TV 原创
作为一名补番党自然是比起追番党少了不少的乐趣的,不过还是收获了不少的惊喜。从前期典中典的卖肉后宫恋爱喜剧到中期一转AI (galgame)其实放到这个时代也属于是很套路的反套路,真正让我感到惊喜的其实是中后期的文戏部分,真的没想到一部前面这么大杂烩这么整活的作品到后面认认真真演起感情戏来这么带劲,一曲ED2加上朝与爱的感情戏居然差点给看泪目,尤其是爱为了见朝化妆掩饰自己那里。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TV 原创
被绫乃的黑丝吸引而来,而后发现某一集里确确实实有意无意给到了不少特写,丸户不愧是你啊。再说回剧本,不得不说丸户写剧本的下限是真的高,保留了招牌党争剧情,整个剧情不乏爆点,同时结尾又能收得住,最后还是停留在恋爱喜剧的范畴。确实当作乐子看看还是很有趣的。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5-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感觉是吉浦康裕改变以往的风格,尝试走商业路线的作品,依然是自己经典的AI与人的关系的探讨。故事完成度还算可以,就是整个剧本都是比较可预见的,带来的惊喜比较少。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TV 原创
偶像番领域的一次观影尝试(其实一开始我都不知道这部作品本质还是传统偶像番就是套了个丧尸的皮),得出的结论是自己不太适合偶像番模式,或者说作品中最吸引我的永远是偶像以外的部分。这一季中夕雾那两话观感为最佳。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TV 原创
如果说有趣的对白和出色的情节把控可以视作日剧剧本对业界的降维打击的话,那么动物身份的核心诡计就足以使本作成为日剧届和动画届内都非常特殊的存在,因为这个核心诡计的存在决定了同样的剧本无法直接以电视剧的方式呈现,换种说法就是“运用了动画这一载体的特性”,因此个人认为绝对配得上神作评价。另外ep.13的月下飞车实在是太过震撼了,居然用了这么一种方式去处理剧情上的爆发点。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TV 原创
本来没打算追番的,第一集太惊艳了于是被各路吹吸引的去看了,看完也确实感到惊叹。不过从第二集开始整个剧情发展就与我想象中不太一样了,本以为会是那种梦境、虚实结合的故事(如今敏那种)。但各别单集拥有很高的演出水平加上几处小爆发,整体观感还不算差,ep.11算是故事最后的高能,可惜最后(包括特别篇)没能把故事圆回来,完成度不高。顺便想吐槽怪物设计真的好丑啊,不过美少女很好看算是功过相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