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4-30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一个各式杀人变态登场,每集都讲授猎物和猎人的番。一个普通生产者只能作为被威胁,被恐吓,被捕食对象的番。一个讲猎杀智慧,生死搏斗的番。看点就是猎手间的搏斗,猎物和猎人间的转换。这样一部番,居然非说是反战番emmm非要说他反战,那确实反了一丝丝,反的是无谋的战争。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29 / 标签: cygames 运动 游戏改
非gal游戏改目前来说的巅峰。偶像企划+游戏+史事的多重限制能做出这样精彩的动画实属不易。其实剧情早就被弹幕剧透光了,但精彩的演出仍然触动人心。热血,奇迹,感动。马娘,yyds,我的英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6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战争 2021年4月
好家伙,先搞出两波亚撒西的,再让他们对骂。这算什么,想了个残酷设定,写了个校园故事?指责女主伪善还行,86的人脑子坏了?而且这设定就离谱。奴隶时代的奴隶都没这样用的,都当炮灰烧了真就不怕AI打进来emmm说好的第一卷神作呢。 好多人推荐,去补完了一下。原来是A1爆种了,这制作质量也太顶了,可惜剧本跟不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4-28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分镜 奔跑
一部动画中的动画,传达了其他作品传达不出,文字难以表述的魅力。几乎近道。其实最后那句话,没必要点明。含义早就说了一整个动画,让观众自己去说才是最好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3-3-4 / 标签: 原创 BONES 水岛精二 超能力
没有意义的跳跃叙述,除了让故事显得混乱外没有意义。单元故事的核心又很简陋,大半集都在讲废话。。。也没有纯靠作画,分镜让动画变得爽快的地步。只是纯粹自嗨的大杂烩作品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4-26 / 标签: 偶像大师 神前暁 TV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偶像番的顶点。IMAS!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4-25 / 标签: ReLIFE 漫改 校园 恋爱
相当的平淡无趣。一些情节设定很出戏,缺乏合理性。套路都套不明白。。。呆呆的女主是唯一的看点。属于不是阿B打到9.9不会看的番。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4-25 / 标签: 龙与虎 J.C.STAFF 钉宫理惠 轻小说改 蹭得累
傲娇系,或者说暴娇系的永恒经典,吵吵闹闹的青春恋爱喜剧。回顾的时候从阿B的弹幕评论来看,很多元素都被说成了毒点,不由感慨时代变迁。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作画,人设非常优秀,有作为画作一看的价值。战斗部分设计的相当随意,转折生硬。前半部分非常慢节奏,缺乏对问题的讨论。后半部分开始讨论,但篇幅已经不够了。各位主人公的内心独白也不足,解开心结显得相当突兀。芙利坦不知道最后要怎么写,她是整个故事里最需要自杀却做不到的。/结局出来笑死人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24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特摄 JK
动画JK的王者。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1-4-22 / 标签: 蔷薇少女 水银灯 真紅
被救的人因为嫉妒反而生狠emm这样解释的前传不如不看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4-2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葵せきな
学生会系列的作者。当年学生会也是非常惊艳,还买了小说来看。gamers不断搅成一团又捋顺,欢乐不断的精彩日常,比学生会来说水平更上了一层。堪称日常系喜剧的神作。后两集有些问题,要扣一分,但是私心还是给满分。精彩的作品。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4-21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反乌托邦 小说改
单论动画来说有够差劲的。无论是作画,角色的人设,还是演出的安排都让人提不起兴趣。至于剧情电波也对不上,愧死这设定bug多多,但这设定里头的细节又是整个剧情的核心emmm。而且居然整部剧没有人借助妖鼠的力量来玩斗争作为严肃剧根本不合理,还要靠妖鼠自己找人类培育。至于斯奎拉,政治智慧谈不上但那几句热血台词还是为动画撑起了几分场面。但综合作为动画来说实在是不合格,无趣。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4-21 / 标签: TRIGGER 小魔女学园 魔法 魔女
二刷,9分,最后几个言叶有些太赶了。正如魔法show一样,能给人心灵力量的优秀作品。至于对女主的批评emm,怪不得近年来无敌系越来越多,所以加一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4-21 / 标签: TRIGGER 热血 今石洋之 燃
二刷。燃系顶峰。相比天元阻碍燃烧的各种瑕疵来说,更彻底,更痛快的燃。剧情,战斗,作画,分镜,音乐,一燃到底。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4-21 / 标签: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今石洋之 萝卜
当年看的时候大概9分,二刷只能打7分,最终三刷打4分。在燃剧里搞政治,肮脏手段搞政变,然后还要洗白,扣分。不需要复活,但可以拯救的妮娅不拯救,扣分。那不如在最后的战斗中让他们一起死去,反正最终战斗之后,这个给自己上了枷锁,连心爱的女人都不敢拯救的人,已经不是那个天元突破的男主了。没有私情何来大义?不是为了对人类的私情,为什么要和反螺旋族战斗?宣扬的主题最后被否定,扣分,剧尾那句解释完全是多余的。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4-17 / 标签: key GAL改
曾经拯救过我人生的作品。每到夏日都会看一遍第一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5-20 / 标签: 开心
看过的标签
- 21原创
- 21剧场版
- 18搞笑
- 15轻小说改
- 13TV
- 12京阿尼
- 8漫画改
- 8恋爱
- 7科幻
- 7新房昭之
- 7百合
- 6TRIGGER
- 6芳文社
- 6治愈
- 6A-1Pictures
- 5奇幻
- 5悬疑
- 5漫改
- 5P.A.WORKS
- 4热血
- 4MADHouse
- 4J.C.STAFF
- 4今石洋之
- 4异世界
- 4赛博朋克
- 4猎奇
- 3cygames
- 3壳中少女
- 3ufotable
- 3虚渊玄
- 3冲方丁
- 3新海诚
- 3汤浅政明
- 2椎名豪
- 2蔷薇少女
- 2宫崎骏
- 2荒川弘
- 2南家三姐妹
- 2MAPPA
- 2超能力
- 2萝卜
- 2锦织敦史
- 2偶像大师
- 2职场
- 2松岡禎丞
- 2命运石之门
- 2战斗
- 2燃
- 2偶像
- 2战争
- 2动画工房
- 2牧瀬紅莉栖
- 2进击的巨人
- 2GAL改
- 2吐槽
- 2CloverWorks
- 2key
- 2来自深渊
- 2黄金神威
- 22020年1月
- 22021年7月
- 2黄段子
- 2日常
- 2卖肉
- 2Clannad
- 2庵野秀明
- 1松冈祯丞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