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4-25 / 标签: ReLIFE 漫改 校园 恋爱
相当的平淡无趣。一些情节设定很出戏,缺乏合理性。套路都套不明白。。。呆呆的女主是唯一的看点。属于不是阿B打到9.9不会看的番。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2-26 / 标签: 奇幻 猎奇
如果上一季还是黑暗中的人性光辉的话,这一季主角团就只剩披着人皮的怪物了,成了单纯用猎奇做卖点的凡作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3-3-12
意义不明的长镜头太多了吧/战斗一点紧张感都没有,拍的什么寄吧,人物的动机都没展示清楚,一塌糊涂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3-17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什么垃圾猎奇番这样的世界不如毁灭了得了/还有人喷修女,修女多正常啊,起码意识到了有魔族和神族。修女的迷茫其实是她意识到了人类如此的无力,在神魔面前都谈不上善恶,只有无,连屁都不如讲什么善恶,人类不配发表意见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3-3-9
吹几把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4-7 / 标签: TV
画质量惊人,配乐也很好,整体基调带着淡淡的忧伤和浪漫,是一部优秀作品,但也仅此而已。深度不足不够触动人心,名不副实。所有故事都只是在描绘而没有诉说。一切人物都单薄虚无,自由散漫又极度不自由,满是虚无的味道。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3-19
当年中配流行的时候补得,无聊还动不动就搞三俗段子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5-3 / 标签: P.A.WORKS TV 花咲くいろは
披着青春皮,打着治愈的名义,内核却是旧日式扭曲价值观体现。当初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现在看完全是海军翻版加了些青春恋爱元素进去。对人格的侮辱,对服从的赞颂,名为成长实为崩坏。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3-3-10
过于牵强,绕了那么大一个圈子,谜底是作者想要整个活,什么寄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3-7 / 标签: 原创
前几集做的真不错,把观众都骗了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5-6 / 标签: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松岡禎丞
官延狂喜。别画了,直接放录音棚不比这好?反正也乱画了,你不如给松冈来个梦寐以求的后空翻w。动画是生放,广播,event的广告。声优众辛苦了。顺便,世界上只有一个白。//顺便推荐熟肉神回KADOKAWA EXPO 2020 Day2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23-3-23
开场的战斗逻辑给我看蒙了,什么假想防卫主动进攻啊/什么昭和脑战争,人类的本质是昭和是吧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3-20
开局崩,这种圣战一样的恐怖分子宣言居然能在新闻直接放全篇还反复播放,嫌恐怖分子的影响力不够大是吧/笑,干掉双方机体就能解决战争嘛,那不如禁止世界生产机甲更能解决战争呢w/鲁鲁修,装甲恶鬼,高达,日本人是有多喜欢这套恶心人的恐怖统治理论啊。/典中典靠理解解决战争。您这天人还不如复辟周礼呢,挺乐的,比seed好看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4-17 / 标签: 悬疑
前半部紧张气氛和青涩恋爱感情塑造的不错,后两集解密纯属垃圾,整个作品出场的成年人少的可怜,犯人根本没悬念摆在脸上还不反转实数浪费前面剧情,至于让女主抱基友的孩子来更是脑抽,作者那推理水平前面不卖cp就没有卖点,卖完cp直接拆cp回归现实恶心观众真是奇思妙想。抱孩子的女主和15年如一日心心念念主角的犯人对比起来就很搞笑。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3-3-14
原作后续也挺拉,肯定没有第三季了所以压成一季也可以理解。但不当粉碎机非要按原作来硬压出一季,不是很理解制作委员的脑回路。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3-5 / 标签: 科幻
科幻设定也太水了,超长距离旅行飞船没有维生系统,随便就能找到生命星球,上面的水和食物随便就拿来吃。莫名其妙就开始内讧,理由过于牵强。背景故事也一个比一个套路。政治体制和家长更是搞笑一样的东西。不够现实也不够魔幻,卡在一个尴尬的位置,只能让人尴尬。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太水了,非常无聊。角色过于平淡无法共情,无法理解角色行为的动机,尤其是作者还想用情感作为动机,但笔下的角色全是工具人,么得感情。男主采取的行动和引发的结局完全不在情理之中,整个剧情就显得虚假。去除角色差异就只能看见作者在自说自话了。而且本来超能力番就不适合这种风格,在超能力面前讲逻辑就满是bug,造成了理性和感性的冲突。人物完全为剧情的悬疑服务,到处是男主的机器人也就是作者的机器人。相麻堇的动机更
看过的标签
- 21原创
- 21剧场版
- 18搞笑
- 15轻小说改
- 13TV
- 12京阿尼
- 8漫画改
- 8恋爱
- 7科幻
- 7新房昭之
- 7百合
- 6TRIGGER
- 6芳文社
- 6治愈
- 6A-1Pictures
- 5奇幻
- 5悬疑
- 5漫改
- 5P.A.WORKS
- 4热血
- 4MADHouse
- 4J.C.STAFF
- 4今石洋之
- 4异世界
- 4赛博朋克
- 4猎奇
- 3cygames
- 3壳中少女
- 3ufotable
- 3虚渊玄
- 3冲方丁
- 3新海诚
- 3汤浅政明
- 2椎名豪
- 2蔷薇少女
- 2宫崎骏
- 2荒川弘
- 2南家三姐妹
- 2MAPPA
- 2超能力
- 2萝卜
- 2锦织敦史
- 2偶像大师
- 2职场
- 2松岡禎丞
- 2命运石之门
- 2战斗
- 2燃
- 2偶像
- 2战争
- 2动画工房
- 2牧瀬紅莉栖
- 2进击的巨人
- 2GAL改
- 2吐槽
- 2CloverWorks
- 2key
- 2来自深渊
- 2黄金神威
- 22020年1月
- 22021年7月
- 2黄段子
- 2日常
- 2卖肉
- 2Clannad
- 2庵野秀明
- 1松冈祯丞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