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乍一看似乎各方面的都很错,看下去惊觉各个角色思考回路清奇,主角更是越看越气。直到第12集,更是人设集体崩坏,这剧情真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都合主义。可惜了这制作。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剧情悬念设置很多,感觉还能再深挖,意料之中的结局,甚是寂寞的结局;当然相对于剧情,最大亮点还是两位女主,虽说两位女主在片中有多的让人匪夷所思的"色相",但毫无疑问这番成功创造了两位设定让人耳目一新的角色,"真实"风的人物设定配合不缺钱的画面甚是震撼。另外上田无双配的实在太好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今石洋之
关键词:机战、反乌托邦、人类衰退都不是重点;重点为性暗示、“福利”、贵圈真乱、改名字收后宫//不好意思,原来我误会了此片,后面那几集超展开让我发现,原来本质是搞笑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TV 小魔女学园
前半各种好评,轻松欢快各种脑洞大开,中间开始为了走主线节奏崩了套路也开始多了起来,但整体上还是可圈可点,最终回虽然很套路,但是依旧让人很感动很兴奋啊!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120漫画改
- 66轻小说改
- 61搞笑
- 44剧场版
- 37里番
- 28OVA
- 28漫改
- 28J.C.STAFF
- 26治愈
- 25原创
- 20A-1Pictures
- 18游戏改
- 17恋爱
- 142014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百合
- 14后宫
- 1318禁
- 13京阿尼
- 12花泽香菜
- 122019年7月
- 12日常
- 11吉卜力
- 112012年10月
- 112013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12014年7月
- 112014年10月
- 11异世界
- 112013年10月
- 112012年4月
- 112017年10月
- 11MAPPA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2016年4月
- 10BONES
- 10童年
- 10空之境界
- 102018年4月
- 92016年7月
- 9神谷浩史
- 9科幻
- 92015年7月
- 9动画工房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月
- 82018年7月
- 8泡面番
- 8Type-Moon
- 8P.A.WORKS
- 8鬼父
- 82018年10月
- 8宫崎骏
- 82019年1月
- 8新房昭之
- 82016年10月
- 8SILVERLINK.
- 7noitaminA
- 7OAD
- 72018
- 72019年4月
- 7校园
- 7奇幻
- 62017年7月
- 6悬疑
- 6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