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舟
1话 / 2023年6月8日
2023-11-19 / 标签: 国产 参考
导航指示器实际是水源探测器,发现水源绿洲后马上就会引来上等阶级乘坐的悬浮飞船,前来吃干抹净,毫不在意他人死活,拍拍屁股走人,名副其实吃人的社会。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科幻类 参考
制作组一贯风格,游戏赛博朋克2077世界观延生剧,风格意料之中,故事忠于原作,当个无名之辈还是留名青史,中规中矩,如果多一些游戏联动要素就好了,例如塔罗牌;实现母亲的离线,曼因的托付,提升自我能力,也没能实现约定,只能为了伙伴女友,扛下伤害,月光结局。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4-9 / 标签: 异能战斗 参考
倒A赞,节奏快,被剧透也能一口气看完的黄暴爽番,轻松诙谐的配色格调,沙雕日常,龙珠风夸张的战斗作画,秒变腹黑恶趣味,宗教没人性的神性与有人性的魔族,智斗【黑深残】的故事深度,可惜原作断更,名副其实就是有生之年的天坑【恶魔人+侵略慰安妇+邪魅初音未来 不适警告】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参考
剧情紧凑,节奏刚好。村落设定、又有点科幻、奇幻 【赞】看过两遍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4-10 / 标签: 参考
阿拉拉圾君。评论它很疑惑,按理来说是我喜欢的题材,导演配音也好,但故事戏份却相当的悠哉,故事类型偏向于美少女后宫卖肉妹控 萝莉控元素吧,宅味太重,还是历时8年的坑,续作再续作也就不怎么感冒了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5-4-29 / 标签: 战争类 爱恋类 催泪虐心类 参考
互相依靠着,一个脆弱易碎的爱情故事。到了最后,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然而他们还在世界的尽头继续相爱着。(至于这个故事到底是与谁在战争,这并不是作者想要表达的东西。)(感觉有种在看新海誠的《星之声》) -
网络安琪儿 第一期 コレクター・ユイ 第1期
26话 / 1999年4月9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麻宮騎亜 / 室井ふみえ
2014-8-11 / 标签: TVB 童年 参考
原来我看过,不过年代实在久远,具体是说什么的真的啥都不记得了。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3-1-7 / 标签: 参考 乱斗类 国产惭愧
乱斗、性转、女装、福利、同居、后宫、中国元素、野蛮女友、爱情喜剧、正统少年漫、良牙路痴舔狗注定一无所有。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4-4-10 / 标签: 爱情类 机战类 科幻类 参考
看过的标签
- 77欧美
- 75国产
- 60童年
- 41魔幻类
- 39异能打斗类
- 29搞笑类
- 27TVB
- 26科幻类
- 23奇幻类
- 23校园类
- 19国产惭愧
- 17R18
- 14冒险类
- 14爱恋类
- 13参考
- 13悬疑类
- 12机战类
- 11情感类
- 11治愈类
- 10荒诞类
- 10科学幻想类
- 10吐槽类
- 10人性类
- 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爱情类
- 8恶搞类
- 8命运轮回类
- 8休闲类
- 7K社三部曲
- 7神话类
- 6催泪虐心类
- 6御宅类
- 6寻亲类
- 6空灵类
- 6枪战类
- 6讽刺类
- 6暴力美学类
- 6灾难类
- 6致郁类
- 6亲情类
- 6恋爱类
- 6少女类
- 6打斗类
- 5少年类
- 5神棍类
- 5友情类
- 4热血类
- 4正统少年漫
- 4治愈虐心类
- 4猎奇类
- 4环保类
- 4虐心类
- 3黑帮类
- 3群像类
- 3旅游类
- 3犯罪类
- 3反战争类
- 3言情类
- 3无限流类
- 3伦理道德类
- 3战争类
- 3日常类
- 3意识流
- 2游戏类
- 2超现实类
- 2青春类
- 2行业类
- 2斗智类
- 2玄幻类
- 2推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