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最喜欢的七月番,理性来看的确有高开低走的趋势,但这个低也只是相对开头的超高质量。文戏完全没得说,打戏也真的不过关。漫画党不太能体会动画党的观感,个人来讲节奏有点慢。但是还是非常喜爱这部动画!音乐和场景美术都是好久没见到的高质量。暴打黎明老狗!期待第二季!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8.5分。本季个人无可争议最喜欢的一部动画,氛围满分药味十足,每集都能刷很多遍,赞美白狐社!唯一缺憾的两点,一个是中间有一两集有点乏力,然后个人感觉再往后一点的剧情做结尾会比较好一些。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0-3-19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电脑线圈 百合 漫画改 J.C.STAFF
软科幻背景,设定蛮有意思的就是没怎么讲清楚,开头太拖沓有点头重脚轻,抛出来的梗最后也没有完全圆回来。不过整体还是很好看的,构思很巧妙情节一流,中间几个单元剧水平也很高。而且勇子的人设也太对我个人的胃口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13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冒险 KINEMACITRUS
看了原作再看动画其实总有点不够劲,但是还是个人主观很喜欢的,葡挞做的太可爱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14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血界战线
虽然褒贬不一,但个人还是更喜欢这一季的安定感。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3-29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赌博默示录
看得很轻松爽快,笑点密度稍微有点不够,有时候感觉有点儿疲。利根川老师的人格魅力倒是很好的感受到了XD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Lerche 漫画改
相比起很多搞笑漫改节奏很棒了,声优有点惊喜,快点出第二季啊!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3-23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没太多挑剔的,莉帕太可爱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8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合格级别的少年漫剧情,但是制作不错,女性角色有一种迷之ntxl气质所以很喜欢。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3-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世界观很有趣,3d表现力也不错观看体验很好,剧情上有一些生硬的地方,虽然设定很新奇但是在这个设定下的一些发展并不是那么合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靠对原著的爱撑下来的,相比起同季度的三人娘对比很明显了,抛梗的节奏感和力度都太差了。 -
梦使 夢使い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植芝理一 / 島村秀一、中原清隆
2019-3-16 / 标签: MADHouse TV 能登麻美子 梦使 漫画改
冲着原作来的,结果除了主角设定之外剧情根本毫无关系,算是挺失望吧。不过单论动画本身中规中矩,没大的毛病可挑,先是一集一个的单元剧最后两集收主线的标准结构。但是同样也乏善可陈,离开原作那种猎奇诡异的故事风格以后就是很普通的万事屋类型了,没什么亮点。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人外
设定和内容都很不错,在日常里也非常出挑。可惜制作太对不起这些了,作画质量不高,节奏也常常很奇怪。去补原作了。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6-7-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沢城みゆき 美食 漫画改
前不久漫画终于看到出汉化了^ ^来补一下 偶尔看看这种美食番真是有治愈人心的力量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TV
这种题材的普通水平发挥。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没太多新意的标准拟人。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1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质量没有第一季高了,有些集数挺水的,不过续篇还是会看的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7TV
- 14剧场版
- 11MADHouse
- 102017年10月
- 7搞笑
- 7J.C.STAFF
- 7OVA
- 7原创
- 62018年7月
- 6吉浦康裕
- 5科幻
- 4百合
- 4泡面番
- 4BONES
- 4漫改
- 42020年10月
- 4短片
- 3渡边信一郎
- 3美食
- 32017年7月
- 3治愈
- 3A-1Pictures
- 2OAD
- 2SUNRISE
- 2血界战线
- 2最终兵器彼女
- 2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 22020年1月
- 2福本伸行
- 22015年4月
- 2MAPPA
- 2京阿尼
- 2夏娃的时间
- 2能登麻美子
- 22020年4月
- 2游戏改
- 22018年4月
- 2伊藤润二
- 22018年1月
- 2赌博默示录
- 2伪娘
- 2今敏
- 2Genostudio
- 12011年1月
- 1Lerche
- 1SILVERLINK.
- 1翻转的Patema
- 1梦使
- 1人外
- 1山田尚子
- 1未麻的部屋
- 1性别认同障碍
- 1放浪息子
- 1心理戰
- 1青之驱魔师
- 1虚实交错
- 1WHITEFOX
- 12016年4月
- 1BanGDream
- 1CygamesPictures
- 1君の名は。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2017年4月
- 12018年10月
- 1黄金神威
- 12022年7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月
- 1碧蓝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