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医黑杰克 剧场版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劇場版
1话 / 1996年11月30日
2021-10-31 / 标签: 出崎统 剧场版 怪医黑杰克 1996
延续了OVA风格,剧情略别扭。这不是NT,这是强化人吧。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10-3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20
电影院看的,还不错。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1-10-3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童话
小学看的,感觉很平淡。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观看于20年家里蹲时期,很美好的电影。触及了“未来”这个概念。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10-3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望月智充 TV 1993 青春
真实系青春。这确实是宫崎骏拍不出来的。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1-10-30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庵野秀明 作画控 樋口真嗣 山贺博之 岡田斗司夫 贞本义行
19年看完的。作画、设计确实扎实,整体剧情实在太闷了。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21-10-30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鲁邦三世 1979 吉卜力 TelecomAnimationFilm
小时候最喜欢的宫崎骏电影之一。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1-10-30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剧场版 中村丰
观看于20年家里蹲时期。剧情有点混乱,还有中文环节。打斗确实爽。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2019
大一寒假看的,大学生版的明日香学姐实在太棒。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1-10-30 / 标签: 少女革命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榎戸洋司
发型什么的还是TV里更好看。这部的主题比较明确,画面美轮美奂。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1-10-3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1997 GAINAX
摩砂雪的凌波丽微笑最棒了!四重奏也太棒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星际牛仔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作画很棒,场景也很棒。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10-30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GAINAX
这结局,一想就难受。新剧场版又没那味,剧场版终回头来看,还是这个更有才气,同时也不可复制。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10-30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剧场版 2018 校园
观看于2020年家里蹲时期,画面一绝。朦胧却又明快的氛围很好。虽然不是我最喜欢的题材。8.6分。//西屋太志,实在太可惜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0-3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2004 川井宪次
也是20年家里蹲时期看的,梦境一般的那段画面极强,主线剧情略沉闷。真实系作画让人大饱眼福。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2009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今年暑假看的,剧情结构不是很爽的那种,最后也太扯淡了。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2003 服部平次
平次主场,还不错。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2005 水平線上の陰謀
毛利大叔高光时刻啊。紧张气氛不错的。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2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这一部有福尔摩斯,也是小学时代看的挺爽的一部。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2008 绝对音感的音痴囧
手机里那首《天赐恩宠》随着内存卡保留了十几年,现在还在歌单里,小学时候我还把“歌手”那一栏命名为“秋庭怜子”。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2000 失忆
喜欢妃英理阿姨。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2011
小学看的,就记得滑板制造雪崩还有钻石尘了。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2004 銀翼の奇術師
小学的时候看这部看得特别爽。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75TV
- 44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1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3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漫改
- 11GAINAX
- 11泡面番
- 10虫Production
- 10MAPPA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10手塚治虫
- 9日常
- 93D
- 92019
- 9宫崎骏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9庵野秀明
- 82022
- 8校园
- 8恋爱
- 71988
- 7攻壳机动队
- 6P.A.WORKS
- 6几原邦彦
- 6大友克洋
- 6Production.I.G
- 6J.C.STAFF
- 6名探偵コナン
- 6奇幻
- 6小说改
- 62004
- 62018年1月
- 62006
- 6萌
- 5芳文社
- 5贞本义行
- 5名侦探柯南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7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2020
- 5童年
- 5机动警察
- 52003
- 52023年10月
- 52022年10月
- 51997
- 5川井宪次
- 5Netflix
- 51995
- 4key
- 42002
- 4轻小说改
- 4青春
- 4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