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万年地球之旅 班达之书 100万年地球の旅 バンダーブック
1话 / 1978年8月27日
2021-10-31 / 标签: 手塚治虫 1978 剧场版 SF
19年秋天看的,还做了前一个多小时的弹幕翻译。剧情只能说还行。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3-2-13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1988
19年没看完。会捡起来。//画面不错,人都长一个样,情节……额……而且囿于年代,名场面外的作画不如现在的中上剧场版。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3-2-1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画面不错。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音乐 立川譲
几段live不错,其他都不大行。对jazz到底还是不感冒啊……听说漫画好看,哪天看看。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10-30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2017 剧场版
19年秋天看的吧,场景好,太奶奶的部分不错,就是有些设定,比如死后世界,有点别扭。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武内宣之 总集篇
有些镜头还是崩。。新音乐不错,二三次元结合镜头挺好。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3-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桥本由香利
神奇。明明还是想吐槽一些槽点,还是被演出的力量感动了。7.8。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10-30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GAINAX
这结局,一想就难受。新剧场版又没那味,剧场版终回头来看,还是这个更有才气,同时也不可复制。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有几种风格很喜欢,但不少情景过于花哨,符号杂烩,容易审美疲劳;剧本套话太多,衔接略牵强,跟ai写的似的;画面跟剧情结合得不是很融洽。快结尾的部分给我看困了。7.4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2
刚开始不大习惯,后面渐入佳境,还是挺激动人心的,不过观众席的镜头总感觉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2019年7月12日 / Jon Favreau
2021-10-30 / 标签: 2019 剧场版 Disney 电影 3D 翻拍
当时跟表弟表妹一块去看的,真“狮”版狮子王,技术还行,但是没2D好看。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4-2-4 / 标签: 剧场版 机动警察 MADHouse 2002
美术和bgm很好,最后的场面真是冷峻啊。又是“我想给她完整的一生”……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7-31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MADHouse 2012 贞本义行
【21.10.30】大概19年春天看的。补充:喜欢镜头,不喜欢剧情。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原惠一 奇幻
这……前半无聊,后半解谜也就那样。完全没利用城堡这个场景啊。女主被堵门那段还不错。只能说不过不失。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1-10-30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2013 剧场版
【21.10.30】剧情结构有点奇怪,最后的分别还是很感人的,画面有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点错了,看的是分割的4集版,但是改成哪个都不合适。没在电影院看,不知道效果咋样。小辉夜太可爱啦,想要手办或者布娃娃~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漫画改
【21.10.30】19年暑假看的,画面很厉害,7.5分合适。女主角是傻傻的,听说删掉了漫画里的台词导致主题不明。题外话,我们学校附近的商场里有这部片子的扭蛋机,当时有点疑惑,这种电影也可以把角色做成扭蛋吗?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3-10-1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片渕須直
《奥本海默》上映,想起这部,时隔几年下了个加长版,今天终于看了,故事比之前那个更完整。每次看这种涉及二战的日本动画片,最矛盾的是,日本人反对对外侵略的理由是“战争毁了国民的(近)现代生活”,而我家祖上的现代生活最早也得1980年,甚至90年代才算开始。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10-30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剧场版 亲情
19年表弟推荐,人设好看,场景好看,剧情还行,有点乱。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还行。音乐一般。公路片。风景不错,算了,还是挺无聊的。爱情嘛,也比较牵强,剧情工具。给自然现象找个“人为”原因,非得有个东西牺牲,这种逻辑用多了让我容易缺乏共情。总觉得“开门与日常”可以有更好的演出方法。全场大概10个人,会不会是跟我一样的无业青年呢(bgm38)7.0……还是6.7吧。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观看于20年家里蹲时期,很美好的电影。触及了“未来”这个概念。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2-4-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幽灵公主 1997
小时候看不下去,过段时间重看吧//是可以分析出很多内涵的动画,可惜不是我的菜。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75TV
- 44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1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3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漫改
- 11GAINAX
- 11泡面番
- 10虫Production
- 10MAPPA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10手塚治虫
- 9日常
- 93D
- 92019
- 9宫崎骏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9庵野秀明
- 82022
- 8校园
- 8恋爱
- 71988
- 7攻壳机动队
- 6P.A.WORKS
- 6几原邦彦
- 6大友克洋
- 6Production.I.G
- 6J.C.STAFF
- 6名探偵コナン
- 6奇幻
- 6小说改
- 62004
- 62018年1月
- 62006
- 6萌
- 5芳文社
- 5贞本义行
- 5名侦探柯南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7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2020
- 5童年
- 5机动警察
- 52003
- 52023年10月
- 52022年10月
- 51997
- 5川井宪次
- 5Netflix
- 51995
- 4key
- 42002
- 4轻小说改
- 4青春
- 4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