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十年后的陌生人 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1话 / 2009年5月25日
2021-10-30 / 标签: OVA 名侦探柯南 2009 毛利兰
小学看的,觉得小兰好惨,等了10年……10年后这种设定当时觉得很新鲜。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27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GAL改
冬天快过去了,又把这部翻出来看了……//京都制作水平确实高啊,最喜欢名雪和栞。最后又是白魔法么,实在是难以接受,扣0.7分……冬日小镇的氛围很好。大表鸽天天鸽名雪。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3-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博 摩托
每周的期待之一。越来越想要小摩托了。小熊还挺有个性的嘛。 当初看完两集直接骑自行车出去转了一圈,最后这卖车广告也太生硬了。。//第一集的氛围很好,余香良久。第五集就开始扯淡。最后一集也很仓促……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就有点……无聊啊。//第二季还是期待的。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魔法少女 百合 卖肉 2024年1月
好劲的黑魔仙~可惜作画细节还是不够啊~//关键时刻的画面还是在线的。 -
火鸟 伊甸之宙 火の鳥 エデンの宙
4话 / 2023年9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 / 手塚治虫「火の鳥」望郷編 / 西田達三
2023-9-15 / 标签: Studio4℃ 2023
制作是在线的,但是剧情改编得好无聊……流水账。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2009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今年暑假看的,剧情结构不是很爽的那种,最后也太扯淡了。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1-10-31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就算是手冢宣传片吧。前面还比较认真,虽然剧情也很拉,后面直接破罐破摔了。 -
大雨 大雨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不思凡 / 不思凡
2024-1-13 / 标签: 国产 2024 剧场版 不思凡 动画电影
5分全给美术,还有部分作画。剧情……就那样吧。最后小孩的表情作画没跟上配音。29块9,大霾天出门看电影。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2024年4月
第一集也太典了,人设很可爱//但是五官非常没辨识度//中上演出,弱智剧本,说实话看得有点恶心。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6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奇幻
主打一个元素乱炖玩梗。op和ed都很炫酷。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原惠一 奇幻
这……前半无聊,后半解谜也就那样。完全没利用城堡这个场景啊。女主被堵门那段还不错。只能说不过不失。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初中看的,当时就觉得剧情扯淡,我也对足球没兴趣。 -
火鸟2772:爱的宇宙空间 火の鳥2772 愛のコスモゾーン
1话 / 1980年3月15日 / 手塚治虫
2021-10-31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1980 剧场版
还可以。洛克出场了。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2011
小学看的,就记得滑板制造雪崩还有钻石尘了。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2-8-20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剧场版 3D 2022 星际牛仔 赵霁
开头也想到星际牛仔了。有几段演出还行,就是太散了太老套了,还有,一个个的眉骨太突出了。感觉还行,但不如去年的哪吒重生。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3-1-6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Clannad
光影显得好诡异。说实话这个剧情内在逻辑比游戏和京都版正常,就是太赶了,要是我来就再砍几个人物线。ed插图好评。音监的问题非常大。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75TV
- 44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1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3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漫改
- 11GAINAX
- 11泡面番
- 10虫Production
- 10MAPPA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10手塚治虫
- 9日常
- 93D
- 92019
- 9宫崎骏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9庵野秀明
- 82022
- 8校园
- 8恋爱
- 71988
- 7攻壳机动队
- 6P.A.WORKS
- 6几原邦彦
- 6大友克洋
- 6Production.I.G
- 6J.C.STAFF
- 6名探偵コナン
- 6奇幻
- 6小说改
- 62004
- 62018年1月
- 62006
- 6萌
- 5芳文社
- 5贞本义行
- 5名侦探柯南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7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2020
- 5童年
- 5机动警察
- 52003
- 52023年10月
- 52022年10月
- 51997
- 5川井宪次
- 5Netflix
- 51995
- 4key
- 42002
- 4轻小说改
- 4青春
- 4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