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10-31 / 标签: 漫画改 超能力 校园 2018年1月
个别人物的剧情有点拖沓。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10-30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恋爱
当年表弟推荐给我看的,喜欢这种氛围,大叔店长和美少女运动员的互动有趣,最后结局如何倒不太重要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3-20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追过4集,剧情一般,薇尔莉特美得脱俗。//23.3.15看完了,这什么究极糖水片(bgm38)//6分全给薇尔莉特和作家女儿的外形人设。有些地方的演技和演出第一次让我见识到什么叫精致的恶心……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1-10-3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霸权 玩梗
当时看的很乐呵。虽然不是声优厨,也挺有意思的。打分标准在这里都失效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2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改 2018年1月
19年高考完我爹帮我下载,用他手机看的。可惜没看完,以后可能捡起来。//看完了,接力棒意象不错,9、10集部分演出挺好。中途看完了漫画版,18版的主线剧情和构段方式不太对电波。参考之前搁置的几部,我可能跟大河内相性不太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0-30 / 标签: 花田十辉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21.10.30】补充:片是好片,就是标题别扭,要说是指探索精神或者艰难程度比上太空更“远”,勉强可以接受。喜欢报濑的配音。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75TV
- 44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1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3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漫改
- 11GAINAX
- 11泡面番
- 10虫Production
- 10MAPPA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10手塚治虫
- 9日常
- 93D
- 92019
- 9宫崎骏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9庵野秀明
- 82022
- 8校园
- 8恋爱
- 71988
- 7攻壳机动队
- 6P.A.WORKS
- 6几原邦彦
- 6大友克洋
- 6Production.I.G
- 6J.C.STAFF
- 6名探偵コナン
- 6奇幻
- 6小说改
- 62004
- 62018年1月
- 62006
- 6萌
- 5芳文社
- 5贞本义行
- 5名侦探柯南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7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2020
- 5童年
- 5机动警察
- 52003
- 52023年10月
- 52022年10月
- 51997
- 5川井宪次
- 5Netflix
- 51995
- 4key
- 42002
- 4轻小说改
- 4青春
- 4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