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还行。音乐一般。公路片。风景不错,算了,还是挺无聊的。爱情嘛,也比较牵强,剧情工具。给自然现象找个“人为”原因,非得有个东西牺牲,这种逻辑用多了让我容易缺乏共情。总觉得“开门与日常”可以有更好的演出方法。全场大概10个人,会不会是跟我一样的无业青年呢(bgm38)7.0……还是6.7吧。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10-30 / 标签: 新海诚 2019
还可以吧,虽然看笑了。场景非常棒,可是,可是,就是没办法共情啊。。甚至有点尴尬。。 【21.10.30】补充:现在想想,音乐挺好,氛围其实也有。维持7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1-10-3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足控
【21.10.30】大概是18年左右看的?画面精致,人物不太好看,剧情……还可。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75TV
- 44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1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3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漫改
- 11GAINAX
- 11泡面番
- 10虫Production
- 10MAPPA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10手塚治虫
- 9日常
- 93D
- 92019
- 9宫崎骏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9庵野秀明
- 82022
- 8校园
- 8恋爱
- 71988
- 7攻壳机动队
- 6P.A.WORKS
- 6几原邦彦
- 6大友克洋
- 6Production.I.G
- 6J.C.STAFF
- 6名探偵コナン
- 6奇幻
- 6小说改
- 62004
- 62018年1月
- 62006
- 6萌
- 5芳文社
- 5贞本义行
- 5名侦探柯南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7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2020
- 5童年
- 5机动警察
- 52003
- 52023年10月
- 52022年10月
- 51997
- 5川井宪次
- 5Netflix
- 51995
- 4key
- 42002
- 4轻小说改
- 4青春
- 4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