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2004 銀翼の奇術師
小学的时候看这部看得特别爽。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9-25 / 标签: 浦泽直树 MONSTER 德国 漫画改
一个月的电子榨菜。抛开其他因素不说,不少情节也挺强行的,台词也有点中二,导致剧情重复感强,路人像NPC。核心是啥呢?啥……呢……结尾也太脱力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0-3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2004 川井宪次
也是20年家里蹲时期看的,梦境一般的那段画面极强,主线剧情略沉闷。真实系作画让人大饱眼福。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1-10-3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超现实 2004 原创
除了结尾有点仓促,其他方面都不错。 【2021.10.30】结构有设计且完整,第八集宇都宫理作画部分记忆犹新,让我第一次注意到什么叫日常演技画的好。警察妻子的那段独白印象也很深刻。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1-10-30 / 标签: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士郎正宗 TV 2004 Production.I.G
除了作画偶尔不稳定,其他完美。最爱塔奇克马。 -
怪医黑杰克特别篇 4个生命的奇迹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時間スペシャル 〜命をめぐる4つの奇跡〜
4话 / 2003年12月22日
2021-10-31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TV 2003 怪医黑杰克 漫改
儿童向画风里最好的一部。配音、画面、人设、剧情、作画、配乐、ED都挺好。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FINAL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FINAL
14话 / 2003年12月21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2-7-1 / 标签: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水島努 OVA 2003 阿布大神
完结的好仓促,话说这个雨林根本就是个城市附近的小村子吧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1-10-3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家人 大团圆
【2021.10.30】貌似也是20年夏天看的,整部都很有冬天的氛围,最后在楼顶那段,身在卧室床上趴,看着手机小屏幕,却好像身临其境。(能登配的护士有点违和)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3-9-13 / 标签: MADHouse 自行车 竞技
贫瘠故乡的郊外公路,深蓝的天空,远处的灯火,夜色中的地标……台词有点出戏,bgm优秀。夜晚独自骑车的感觉啊,不知道多久才能再体会。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2003 服部平次
平次主场,还不错。 -
奥林匹斯星传 그리스 로마 신화 올림포스 가디언
39话 / 2002年12月11日 / 이기석(イ・ギソク)
2024-1-18 / 标签: 电视上看的 萌 2005年 韩国 TV
【21.10.30】五六岁看的,去年重看过某些集数,才发现作画其实有点粗糙。我所有的希腊罗马神话知识都是从这看来的,人设特别漂亮,最后十几集是回忆,当年特别羡慕他们长生不老,围在桌前看完很多凡人的一生。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0-30 / 标签: 漫改 TV 2002 NARUTO
也算是初中美好回忆了,基友拉入坑的。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12-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TV
刚开始有点闷,还在质疑为何这么高分,看着看着就沉浸其中了。大脑升级系列。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DELUXE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デラックス
12话 / 2002年8月25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2-6-30 / 标签: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OVA 水島努 阿布大神
还是雨林生活放的开啊,作画更带劲了,小晴的爸妈真是一对甩货。。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2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这一部有福尔摩斯,也是小学时代看的挺爽的一部。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4-2-4 / 标签: 剧场版 机动警察 MADHouse 2002
美术和bgm很好,最后的场面真是冷峻啊。又是“我想给她完整的一生”…… -
娜蒂亚附录剧场 ナディアおまけ劇場
10话 / 2001年10月30日
2021-6-10 / 标签: 2001年10月 特典 OVA GAINAX 蓝宝石之谜
很有趣的短片,印象最深的是关于娜迪亚的那一篇,《蓝宝石之谜》确实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其他的还有他们的照片、副船长的采访。配音演员们也很可爱。大姐头的配音很有气质。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星际牛仔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作画很棒,场景也很棒。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75TV
- 44漫画改
- 26短片
- 22原创
- 22OVA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3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GAINAX
- 11泡面番
- 11漫改
- 10虫Production
- 10高达
- 10押井守
- 10手塚治虫
- 103D
- 10MAPPA
- 92019
- 9SUNRISE
- 9宫崎骏
- 9庵野秀明
- 9A-1Pictures
- 9日常
- 8校园
- 82022
- 8恋爱
- 7攻壳机动队
- 71988
- 6Production.I.G
- 6奇幻
- 62004
- 6P.A.WORKS
- 6J.C.STAFF
- 62018年1月
- 62006
- 6名探偵コナン
- 6几原邦彦
- 6大友克洋
- 6萌
- 6小说改
- 52007
- 5名侦探柯南
- 5机动警察
- 52003
- 5童年
- 51997
- 5芳文社
- 51995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贞本义行
- 52023年10月
- 5EVA
- 52020
- 52022年10月
- 5Netflix
- 5川井宪次
- 5菅野洋子
- 52021
- 4Clannad
- 41989
- 4赛博朋克
- 41991
- 4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