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1-1-13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21-1-12
2021.01 哈哈哈5分还是实至名归的,但爽番嘛爽就完事了,打法时间看可以,跟21年1季度的无职比还是有不小差距的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12
2020.12 一口气追完的,观感十分不错,意犹未尽,旅途题材,十分适合放松,本渡枫一人xx役可以的,可能本身就比较喜欢这类题材,油管上以旅途为题材的UP主也关注了一些,近来对这个十分有兴趣!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1-12
2020.12 感觉还行啊,沙雕,轻热血。男主竖大拇指一直可以的,养爷千日用爷一时,不过貌似真女主一季都没出现,看了个寂寞呀。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12
2020.04 反向后宫看的我竟然还挺开心的?女主搞笑指数属实高,有AhoGirl内味了,算是带给了我一季度的快乐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1-1-12
2020.12 剧情走向节奏等还可以,作为10年前的老番放到现在也是有水准的,但这男主属实让我尴尬癌都犯了, 看到20集的时候实在忍不下去在B站发了通牢骚,印象里和比较相似题材又比较新的歌舞伎町夏洛克和COPCRAFT比稍微好那么一点点,但撼动不了博多豚骨拉面团在我心中的地位,最后维包子还是有那么点可爱的,除了疯狂无意义平地摔。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1-1-12
2020.10 获得计量单位“嘶哑”,魔王公主睡眠记,还是不戳的,猛男必看,不过入宅到现在对废萌番略微无感了,总之如果是动画工房fans还是不可错过的。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1-1-12
2020.10 看完了,凤傲天轻百,拿来打发时间还可以,比较无功无过。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1-12
2020.10 不错的社团日常番,虽然没什么剧情可言,但依然有着吸引人看下去的魅力,沿袭动画工房的画风,制作也十分在线,总之十分推荐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11-23 / 标签: 神之塔
2020.11 忍不住吐槽,这个女主的设定实在是无力吐槽,看到最后一集我直接笑了,就这?就这?就这?非要整个阴间女主才能符合暗黑设定?男主人设也是醉,13集最后就讲了个序章,貌似评价还是只有序章能看,各位耗子尾汁,本来想打4星,OPED强行拉上一星5星好评算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7-19
2020.02 果然剧场版比tv版的评分要高,剧情节奏感情等方面均更为出色一点,或许是因为剧场版时间限制没有tv版严格,如果身边人看Anime比较少的话也能推荐观看,受众广也是优势之一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7-19
2020.02 或许给低分的大多是阅番无数的了吧,被萌新觉得还是很能戳中点的,一天补完也用了几张纸巾,作画极为舒适,顺便剧场版感觉比tv版看起来更舒服一点,或许是节奏更好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7-19 / 标签: 后宫
2019.03 后宫番强的,也没啥好评的,躺着yy就完事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7-19 / 标签: 热血 战斗 JUMP
2019.10 热血番啊,已经快要到民工番程度了,热度很高了吧,整体还是满意的,或许是本来看这种类型的番就不多吧,南南东已经成梗了,剧情吸引人,我应该是一天之内补完的这部番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0-7-1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音乐
2019.10 套路番,音乐很棒很棒真的很棒,靠着出彩的(自认为)音乐撑了下来,火星奇迹啊!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7-19
2019.10 也没什么好说的,龙虎生一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6-18 / 标签: 家里蹲 社会问题 NEET 中原岬
2020.01 家里蹲启蒙番,虚幻主义与现实主义并存不显违和;第一次看时感觉异常真实,虽然对自己的问题没什么帮助,但在豆瓣家里蹲小组混迹一段时间,觉得这部番愈发可敬。然而,岬这样的女生给我来一打好吗??!!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7-19
2020.07 温馨治愈日常系,极轻度百合,十分对胃口,寻求放松不可多得的好番,户外爱好者必看!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7-6
很棒的番,在那个年代还能有这种画质,但实话没有带给我预想的冲击,所以很主观的就不给9分的均分了,总之没看过的话绝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