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17-10-7
果然有正统文学作为原作比较好\\n小节没有几句台词,但是却能将形象刻画得很到位,这点很神了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0-7 / 标签: SHAFT
破事水,看评论似乎全集都是<del>,不过我喜欢破事水</del>\\n因为是破事水所以评分要求降低\\nED切合结局(bgm38)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10-3 / 标签: 京都
时隔几个月再次开B站弹幕看动画,真是后悔(bgm38)镜头把一个简单的故事讲得很精彩,就算没看过TV版也能够直接观赏,这点得好评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0-3 / 标签: 京都
并不比第一季差,没理由分数比第一季低,除了第一集高黄两人凑一起的特写有点过分以及对于秀一明明与久美子那么多互动却没有下文之外都很好,也许是了解了分镜演出方面的内容所以看得很舒服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10-2
没想到猫和老鼠评分这么高(我会说有几集是童年阴影吗(bgm38))最喜欢里面的音乐,像是《日常》里玩扑克塔的那一集,而且对于其中传递的信息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对比起同样是童年的《一休》来说好多了\\n新版没看过,但看见图就觉得太丑了 -
妄想改造人改藏 かってに改蔵
6话 / 2011年5月25日 / 龍輪直征 / 久米田康治 / 山村洋貴
2017-10-1 / 标签: SHAFT
虽然后期越来越像绝望但仍不能阻止喜爱之情啊,也许是不喜欢前期的荤段子 -
网球并不可笑嘛 9期 てーきゅう 9期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7-9-30 / 标签: millepensee
再次等待下一季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24 / 标签: 京都
本想去电影院看,不过昨天因可恨的房子装修而拖沓了一整天,这里今天又是最后一场,而可怜的我下午就要去学校(bgm38)\\n<del>结弦真可爱</del>\\n最后为啥莫名其妙就皆大欢喜了,是我智商太低了吗(bgm38)似乎全片就只强调了石田的心路历程,就连硝子也没怎么解释清楚,更别说植野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9-16 / 标签: 京都
个人觉得比TV版好看,不过给9分有点过了,权当8.4分四舍五入了吧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7-9-15 / 标签: SILVERLINK.
几原作品的固有模式被套在了“爱”这个简单的主题之上,显得有点不太合身,不过与此同时还得赞美一下UMB的演技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8-29 / 标签: Lerche
小高:看我吐便当大法!\\n观众:别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