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2021 轻改 轻小说改 小说改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LIDENFILMS 2021 2021年 轻改 小说改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2021 Telecom 漫改
本质校园日常,演出方面确实用心了,OPED的美术风格也是亮点。//长发巨乳的文艺部长出现后我懂了,原来是喜好对不上。 -
怪病医拉姆尼 怪病医ラムネ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大庭秀昭 / 阿呆トロ(講談社『シリウスKC』より刊行) / 佐藤陽子[主]、小林利充[副]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PlatinumVision 漫画改 2021 漫改
设定挺有趣的,但依旧习惯不了这个制作组作品的美术风格。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3 / 标签: 2021年1月 FelixFilm 轻小说改 2021 LIDENFILMS 轻改 小说改
大量静止帧搞得不像里世界郊游,反而像里世界延迟一样,紧张感和恐怖的氛围都严重被影响。感情线和都市传说的科普都只是点到为止,两点都没着重描写。比起漫画,动画就像是个动起来的半成品而已。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18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2021 漫改 漫画改
作品风格对不太上电波的作品。不过本就冲着贞德人设而来,所以倒也没有失望。搞笑和严肃的氛围平衡得挺好的,感情戏的部分比主线还有意思,主要还是因为慢热作品遇上分割放送影响观感吧。 -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2-5-22 / 标签: 2021年4月 BRIDGE 2021 漫画改 漫改 2021年
对于童年只看过原作漫画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恐山篇真的很棒。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9-25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游戏改 2021 2021年
糟糕的游戏改动画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在看见蔚蓝反射后觉得它已经足够好了,尤其是部分设定还有氛围和配乐等等。虽不出色,但也不差。不过这个人设的风格未免太难让人感兴趣了吧,何况本作的主要角色全是美少女。 -
四季樱 シキザクラ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黒崎豪 / サブリメイション / 中武学(ブレイズスタジオ)
2021-12-26 / 标签: Sublimation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感觉是搞笑玩梗的部分占了太长篇幅间接导致配角塑造不足转变也很生硬,但除此之外在质量上是比较稳定的。整体而言算是一部挺好玩有趣的作品,不反感这类型带点沉重背景的搞笑热血。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1 / 标签: MADHouse 2021年10月 2021 漫改 漫画改
笑点确确实实能让人对上,就是蔬菜吸血鬼太恶心了点,而且还重复出现。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MAHOFILM 2021 漫改
打斗部分的演出和分镜依旧和之前相同让人不忍直视,第二季最后的任务事件中也有非常多的问题。做得最好的是卡哈贝尔(女骑士)的部分。不过既然风格都已经固定了,那能不能再出多几季啊。//配乐加分。 -
百万吨级武藏 メガトン級ムサシ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高橋滋春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池田裕治
2022-3-22 / 标签: OLM 2021年10月 游戏改 2021 2021年 泽城美雪
机设和人设简直就是两个极端,这样的表现也间接造成了机战和人物打斗在质量上的差距。夹杂的要素非常多,像是外星人入侵、末世生存、沙雕搞笑、校园恋爱,当然也少不了萝卜番常见的劣质便当。不清楚是有意还是无意,部分桥段包括搞笑被这个演出手法呈现得异常蠢。 -
境界战机 境界戦機
13话 / 2021年10月4日 / 羽原信義 / 大貫健一
2022-1-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1 2021年10月
除了部分为了推进剧情的劣质便当模仿和无视逻辑的桥段外都还勉强能让人接受。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orange 2021年1月 漫画改 2021 漫改
最终话硬生生的把有些深度的作品演成了搞笑喜剧,可惜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28 / 标签: 原创 Lerche 2021 2021年10月
主题清晰氛围欢乐,可惜的就是后半部分质量严重下滑,最后也是仓促收尾。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0月 2021 轻改
完全感受不到原作的魅力,主要问题在于上半部分主角走出死者之街这一段的演出,节奏把控以及氛围塑造。作画质量更别提了,这打斗也就比勉强能动好一些罢了。第二季应该不会更烂吧...?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6-30 / 标签: LIDENFILMS 2021年4月 漫改 2021 漫画改
虽然人设是挺有趣的但制作质量太低了导致踢足球的部分没能让人看得尽兴。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28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 2021年1月 ZERO-G 2021年2月
原以为会是残酷的大逃杀走向,但没想到竟然是沙雕百合卖肉等各种元素的大杂烩。整体质量偏下水平,说不上卖肉的卖肉,bgm也是来来去去那么几种从头用到尾。有点意外的是把它当作沙雕搞笑剧来食用的话还挺有趣的,主要多半是因为人设和其中一些情节吧。//集集都很生草。//槽点:故意露胖次视角的卖肉方式好蠢,相川方面具人登场整得像是神奇宝贝登场一样。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Engi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先抑后扬,这抑的也太久了点。制作质量低,霸凌和屎尿屁的部分或许让人有些难受,但整体还算有趣,人设也是。虽然不是非常优秀,但结尾的方式会让人想了解更多后续。//抱歉,我喜欢屑女人。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2021 2021年
轻松欢快,整体质量平庸没什么亮点,但也不算差就是了。//这部番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恐怕就是能重复使用的所有分镜都绝对不会浪费这一点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3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2021 轻改
和第一季相比质量下降了,也更无趣了。 -
装甲娘战机 装甲娘戦機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装甲娘(DMM GAMES) / 堀井久美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游戏改 2021 StudioA-CAT A-CAT 2021年
总集篇和日常比主线剧情还要有趣。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年7月 2021 2021年
治国过家家太常见不过了,但是异世界开直播这点倒挺有意思的,能吐槽的部分也非常多。制作质量低甚至连美少女也没画好,但勉强还是能图一乐。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质量还能有第二季,会继续看下去。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9 / 标签: 2021 手塚PRODUCTION 2021年7月 漫改 漫画改
从蜜莉卡登场后就变得越来越无趣了。至于制作质量,手冢production还是五等分那个手冢production,路人和各种平移怎么样不说,主打美少女为亮点的作品也还是把她们给画崩了。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