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1-3-13 / 标签: 中国 原创 百合 武侠 2017
风灵玉秀,江湖特有的浪漫,不管是人设或台词,又或是bgm都让人很好的沉浸在氛围当中。如果单看第一集,它就是个有些年份的轻松小品。但是四集下来,它就像是一位导演的成长史,个个都风格特异。期待接下来几季的表现,愿你长寿,我的朋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2-27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2016 新海诚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 2016年8月 田中将贺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9-2-13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原创 冈田磨里 冈田麿里 2016 岡田麿里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4-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水岛努 2014 横手美智子 水島努
愿我们喜爱动画的那份心意永远都不会被磨灭,武藏野人人都是职业赛车手!不管何时何地,只要工作累了,没法走下去了,那就再看一遍《白箱》吧!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9-5-14 / 标签: 吉浦康裕 2014 OVA 原创 2014年3月
非常文艺的BOY MEET GIRL爱情剧,每一位喜欢阿茹茉妮的观众或多或少应该都曾经梦想着这样开始于误会中的缘分,因为这一切实在太过于美好了。画面表现非常棒,是一部必须用眼睛专注体会的艺术OVA。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5-18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2009年10月 2009 原创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7-29 / 标签: P.A.WORKS 2008年1月 2008 原创
完全是个人特别不喜欢的类型所以就不打分了,主要还是狗血桥段过多且还重复使用。在画面上没有什么不好的除了这个像是游戏CG的呈现手法实在用得太频繁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9-4-19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2007 原创
史诗级BGM搭配疯狂作画,剧情在这两点面前反而显得稍为逊色。至于最后的无名,是和仔太郎交给他的玉一样呢,还是就像他们先前一起救飞丸那样,我们不得而知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12-27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菅野洋子 2007 原创 2007年4月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8-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2001 原创
浪漫依旧,精彩依旧。究竟哪边才是梦呢?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8-1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1998 原创
EP9以前除主线外的每个小故事稍微有些平淡,但丝毫不影响整体。作画和配乐部分(菅野洋子实在是太神了)更是无可挑剔。如果要说除了最后四集外最喜欢的部分的话,那应该就是EP17和18了。 -
泡泡糖撞车 バブルガム・クラッシュ!
3话 / 1991年5月25日
2019-5-1 / 标签: AIC 1991 原创 独立OVA 榊原良子
对比前作,泡泡糖撞车更加深入探讨了关于人工智能取代人类的假说。现在看来,这个假说在80-90年代间就已经以动画为呈现方式把它带到观众面前。从前的那个地下摇滚公主正努力以歌手身份出道,琳娜还是一直换工作,奈奈还是AD POLICE,西莉亚依旧是那个魅力十足的御姐。不过,本作中布丽丝的人设和声优完全脱离了前作,多了份稚嫩却少了当初豪爽的气质反而让这位角色变得突兀。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21-9-7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1990 原创 小说改 1990年
人物塑造得挺好的(娜蒂娅除外)。特别优秀的氛围塑造在于各式各样的潜艇战,紧张刺激的节奏搭配配乐让人看得非常投入。夸张点说的话,在潜艇隐藏踪迹的情节时,有种让人不敢发出声音的压迫感。至于感情叙述方面无需过于纠结,毕竟本作重心还是在科学与奇迹上。强烈建议EP23后直接跳到EP27以获得更好的观感体验。//op特别好听。 -
泡泡糖危机 バブルガムクライシス
8话 / 1987年2月25日
2019-5-1 / 标签: 独立OVA 1987 AIC 原创 大張正己 大张正己 榊原良子
毫不在意细节的视听享宴,绝对是80年代动画里在音乐上下最多功夫的作品之一。剧情方面,或多或少在浅层上探讨了许多直到现在人类依然在面对的问题。不得不说的是,从前人们对于未来科技的想法就算放到现在来看也非常地前卫且具有魅力。而8集中观感较为突兀的应该是EP5和6,战力系统略迷。声优方面负责演绎布丽丝的大森絹子非常帅气,榊原良子的御姐声线也很棒。 -
加州危机 カリフォルニア・クライシス 追撃の銃火
1话 / 1986年7月21日 / 西久保瑞穂 / 奥田万つ里
2019-5-16 / 标签: 1986 原创 独立OVA 实验性动画
一男一女一猫一球,仅仅提到了空间思维与美国梦,并没有任何延伸或深入的解释。实验性浓厚的实验动画,非常粗旷的线条与色调,动画中使用的曲子风格较为新奇。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