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亚细亚堂 2022 轻改 小说改 2022年
最后第二集直接承包了本季的大部分问题。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3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2022 轻改 2022年
没找着除了桃子和公主的人设及互动外还有哪些有趣的部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1月 asread 2022 轻改
虽然剧情还是那样,但比起让人眼瞎的第一季起码现在画面能看了。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4-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1月 StudioA-CAT 2022 轻改
勉强能动的打斗场面,糟糕的建模,部分意义不明的演出手法拖累了本来也许有点意思的作品。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3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横滨AnimationLABO 2022 轻改
虽然制作非常高明地把重心放在了美少女人设身上但后期还是不可避免地崩了一些。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2022 轻改
如果能再为分镜、演出、节奏、作画多费点心,观感或许还能救一下。(bgm38)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MAHOFILM 2022 轻改
就女主和孩子们的互动有点意思。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2 / 标签: OVA TROYCA 2021 轻小说改 轻改 小说改
虽然遗憾,但至少双方表明了心意,少女也等到了答复。//质量挺好的,是个有趣的特别篇。没什么观看门槛,角色动机目的也很清晰。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0月 2021 轻改
完全感受不到原作的魅力,主要问题在于上半部分主角走出死者之街这一段的演出,节奏把控以及氛围塑造。作画质量更别提了,这打斗也就比勉强能动好一些罢了。第二季应该不会更烂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2021 轻改 2021年10月 Studio_Bind
再次从人物互动,对白呈现,分镜到演出充分感受到了制作组对于本作有多么的热爱和原作的优秀之处。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ARVOANIMATION 2021 轻改 2021年
全片制作质量及节奏飘忽不定,有些情节跳脱得让人几乎搞不懂想表达什么。主题虽然和宇宙相关但动画的表现完全没体现出其中的魅力。//谢谢最终话让我搞懂了为什么看着无感。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轻改 2021 2021年
不管最终两话的延播是有意还是无意,制作组已经呈现了诚意满满且顶级的演出与制作质量。此外,二期中对于世界观的拓展与人物角色的心境变化也让剧情比之前更加有趣。//要是三番两次延播还没奔现那绝对要扣分了。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OLM 轻改 2021 2021年
氛围还是那么的舒服。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 C2C 轻小说改 2021年 轻改 泽城美雪
除了制药的两集外整体的观感都挺不错的,作者是不是在每个事件中都留有伏笔特意不讲完啊?质量一直保持在线,也有蛮多有意思的设定,作品风格在异世界题材中也是比较少见的。是会让人对原作感兴趣的类型,期待第二季。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8-Bit 2021 轻改 8bit
让人诟病的开会部分补足了事件发生后整体世界观目前的局势,魔物大国之后的方向,并且也都“编了些让所有人信服的事件始末”。此外,还建立了新老角色的更加全面的人物形象。给第二季后半段的分数比前半高主要还是因为前者比后者的氛围来得更好。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MS 2021 轻改
烂大街套路搭配一些旅游要素,先抛开离谱的穿越方式和身世不提,作画和打斗场面的质量问题更大。说它纯卖人设也不对,毕竟中间有一大半是没有老师戏份的。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Engi 2021 轻改 2021年
补番提示:请不要在意标题的侦探,本作并没有什么精彩的悬疑解密要素;建议只看EP1和EP7。剧情大部分以插入回忆的呈现手法展开,先不说回忆的次数是否过于频繁,效果和观感真的都非常差。还有就是中途新增的一些设定,也没有更多的补充。又或说是根本没打算让观众看懂?更别提肉眼可见的作画质量了。希耶丝塔是唯一加分项。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7 / 标签: Feel.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2021 小说改 轻改 2021年 泽城美雪
如果说在青春励志与美少女之间更注重于描写后者,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个唐突的穿越(EP8)和整体的连贯性绝对是个影响观感的大问题,而且绝对是删减过蛮多细节的。私心多加一分主要还是因为挺喜欢这类题材的,整体质量也不差,就是剧情和节奏上拿捏不好。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轻改 2021 轻小说改 SILVER_LINK. 小说改
依旧有趣但各个事件都比较平淡,也许因为本质还是搞笑番吧。//有几集质量莫名地高。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那段让人印象深刻的舞蹈不会是刻意的吧?整体平庸基本没亮点,在剧中拍摄CM倒是有点意思。不过动工到底怎么了啊...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REVOROOT 2021 轻改 小说改
意外有趣的百合异世界穿越。可爱的人设,些许的梗搭配上不常出现在异世界穿越套路里的情节还是很有意思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小说改
除了EP5一口气抛出一大堆设定外没什么不好的,整体双视角的叙述方式也挺平衡的。制作质量实属上乘,泽野的配乐更是没什么好挑剔的。期待后续。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3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2021 轻改
和第一季相比质量下降了,也更无趣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StudioKAI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スタジオKAI 小说改
先不提各种过于夸张的行为,前几话塑造的氛围满分,小熊和礼子通过cub建立起的羁绊也蛮有意思的。但自从椎登场后,问题就更加明显了。大部分的宣传及推广都是建立在以人情世故及人际关系为前提,但本作却反其道而行,一切皆低于cub。像是部分“凡事交给cub就行了”的行为也让人细思极恐。也许EP11这类的问题本就存在于原作,但对比一下动画里实在离谱太多了。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