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3-7-5
挺还原原作的,虽然确实表现得很迷,但氛围很棒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6-23
好,太治愈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3
这个四月真的超乎意料,非常接地气的校园番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3-5-21
太棒了,太甜了,美中不足就是op不够好。仁坂人设挺有意思的 -
甜心战士Universe Cutie Honey Universe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横山彰利 / 永井豪「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 井関修一
2023-5-18 / 标签: 露点 ,12集 可
挺色的,真的死人这点挺亮眼的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3-5-15 / 标签: 泡面番
尺度意外的大,本来以为是徒然喜欢你那种的 -
百花缭乱 SAMURAI BRIDE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すずきあきら
2023-5-15
第一季观感超级差,世界观乱七八糟剧情展开不知所谓,第二季还纠结国要不要弃,但是还好没弃。这第二季没了莫名其妙的剧情,卖肉欢乐日常超级棒,而且终于有个简单易懂的故事了。 但是男主依旧没卵用,扣2星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3-5-15 / 标签: 12集
超欢乐,表情和动作作画超级棒。 顺带一提,秋叶原之击的主题曲,claris唱的超好听,游戏想玩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3-5-3 / 标签: 12集 可
怎么做到评分这么高的,看封面本来以为是endro那种幻想世界,没想到是现实世界,背景氛围还塑造得那么怪异,剧情也是不明所以,油00年代那种故作深沉的神棍番的感觉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5-2
好看的。后面两集有点中二,女仆最后好惨呐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5-1
好看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5-1
好看,有点烧脑,好奇作者是什么人,怎么懂这么多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3-4-29
刚入宅第一批追的新番,路人全部是灰色太阴间了,ed太阴间了,当时看了做噩梦,正好当时还在看another和日在校园最后一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4-25
看跃动青春的时候,被弹幕正手无力反手不精搞得去看这部了,非常棒,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