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8
硬伤忒多,像是新手练习作。故事平平淡淡,对于现在的业界算是一股清流?嘛……能放松下来看片子还是不错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我所看过的动画中,这算软色情做得最好的,如同隔靴挠痒一般,一直挑逗着观众的情绪,然而仅仅如此罢了,没有其他。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3
结尾太普通了,而且一点也不有趣。通篇下来一直在走下坡路,没看过原著,就TV来讲太烂了,不过前期挺搞笑 的,加一分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OVA
1话 / 2016年12月7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6-22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6-22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5-27
普通的饲料番 // 为最后一个SP加一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4
漫画人物饱满,但剧情对比动画感觉有些拖沓。动画主线明显直白,但人物性格讲的不明不白,让我这种看动画不怎么喜欢带脑袋的观众有些头疼。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5-10
一次性看下来感觉中间不少部分节奏挺怪的,不过现在能这样讲故事的制作感觉不多了,GJ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4-26
太平庸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7-4-17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6
就喜欢这种认认真真讲故事的类型~有些东西看第二遍的时候才发现,有种久违了的“啊,原来如此~”的感觉。不过也许是时间不够,有时候总感觉进展太快……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4-16
主角是惠吧……老实说伦也的行为如果是故意的,那可是真黑~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13
这番电波合上了贼欢乐啊~想看二期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4-10
简单明了的故事,就是3D太毁了。记得前两部好像也有3D,但没这么违和死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