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20-12-5
搞群像剧呢,每个角色都给整个小故事可还行 关键的主角的故事啥都没展开 我还不如期待一下篮球后辈和青山的爱情故事 如同沙耶之歌般,能触碰我的,只有你一人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0-12-5
最后兔爷也成功求证女主没这种力量,那不是说之前的暗杀都真的只是在过家家? 一个个杀人都拐弯抹角,(不过不这样第一集剧情就能结束了) 还有最后的大团圆结局,就离谱 战斗场景挺好,人设还行,剧情很草,推荐指数6分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20-12-3
同质化严重,搞老套路各种倒贴真的顶不住 后宫片看不懂,用鸡儿看也,,不够涩啊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1-21
三集的短片,我觉得叫ova挺合适的 剧情不单调,人设非常潮,勒大腿的肉感非常对xp,第一次认识到久保帯人,以后再找点他的作品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20-11-18
xp认证系统启动 还没玩兰斯游戏,但看这杀掉强奸犯然后自己上的鬼畜的男主我就知道我爱了 王女,随从,剑圣 引用三色坊一句话用大迪克征服女人什么的最社保了 门卫,略白给-1 最后善待希露吧,她真的很可爱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0-11-17
女主混沌恶,卖队友的人设挺有意思的 (在搞笑番里没必要对女主那么上纲上线,有趣就行) 最有意思的还是旁白君时不时打破第四面墙,及时帮我吐槽 7.3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20-11-13
作画爽死了 剧情有点脑残 -
我的主人爱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12话 / 2005年4月7日 / 佐伯昭志 / まっつー(原作)、椿あす(作画) / 高村和宏
2020-11-12
作画很好杀必死很多,妹子人设都不错 但是男主人设太鬼了,全剧就是下半身思考模式(物化女性严重) 这么虐待女主竟然还能被喜欢 (女主其实是个m?) 鳄鱼的设定也挺膈应的 怎么说呢虽然平时吐槽亚撒西,但没亚撒西的男主真挺low的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0-11-11
本以为故事会已宅女同居日常方式展开 没想到却是以走出心里创伤,认清自我,自我价值实现为主旋律,叙事很有趣,没有死板晦涩就是男主后面的总会有办法这种无端的自信让我有点讨厌,后面也确实已十分戏剧性方式收尾了(处男和大龄剩女ova 有生之年gkd我磕这对)7.3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0-11-2
这是僵尸吗之我的新娘不可能这么可爱 -
鸭子的天空 あひるの空
50话 / 2019年10月2日 / 玉木慎吾 / 日向武史「あひるの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本多美乃
2020-10-23
哇操,这女主感情线咋回事 把男主当弟弟,为了心灵慰籍直接大甩卖 结果被不知名的黄毛捡漏了 这妥妥的本子剧情?(我好像又可以了) 梦回变身(错乱) 反观《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恋如雨止》同样是女主心灵受伤 但男主做的都是安慰开导, 最后也都没在一起 篮球线很真实毕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火烧部室后的节奏变好了 但比赛部分全靠ppt又臭又长 纵观下来我竟然觉得比赛以外的演出反而更好。还有最后手环镜头含义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