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9 / 标签: 音乐 伤痛文学 轻百合 不是校园胜似校园 日本人对80的执着 3D 原创 TV
6/7.5/7/7.5/7/6/8/6/6/7/7.5/7/6,6.80,取7。开局观感并说不是太好,第一集和隔壁雷同的一批,又充斥着微妙的演出,不上不下的,某些方面还充斥着日本人对伤痛文学的执着,偶尔叙事还很小家子气。但制作组队剧本的把控还是很完美的,后面观感逐渐回温,甚至有点烫手,感觉好几年前就开始筹备这部动画了,稳得很。但最让我不满的事,临近结局又塞进去一个新角色,左思右想和同季度京吹一样怕不是就为了最后的贴贴,震惊,staff混进来白河豚。歌是真的喜欢,特指刺刺,新钻尘的歌感觉很俗套。还是不要出第二季了吧。。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轻百合 自媒体 音乐 周年作 烂片 伤痛文学 原创 TV
全集主观印象分7/6/6/6/6/3.5/6/4/5/3/4/6,求平均5.21,取5。周年庆作品必暴雷,乐。开局几乎和少哭同模版,但明明开局要好不少,结果越来越俗,剧情发展想一出是一出,为了爆而爆,剧本还透漏出一股自命不凡的感觉,有点恶心。这片子给我的感觉就是,动工老登们想法设法理解年轻人的兴趣,无脑硬塞了一堆东西,最后只拉出来坨大的哈哈。张嘴闭嘴都是80,日本人是多喜欢80。之前还姑且能看,美子回开始集集垃圾。季初和配角组cp,真恶心。真昼和高梨的塑造后面崩的一塌糊涂。老登们还是把网络想得太简单了,炎上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平息,JELEE怎么可能这么容易火,隔壁少哭103播放虽说是夸张了点,但这才是现实。JELEE的歌是真无聊,全剧只有两首听着还行,几乎都是照着流行模版改出来的,真的没意思。
看过的标签
- 131TV
- 104搞笑
- 90漫画改
- 67校园
- 58日常
- 51战斗
- 46原创
- 43恋爱
- 38奇幻
- 36剧场版
- 35轻百合
- 24热血
- 23百合
- 23轻小说改
- 23后宫
- 17治愈
- 17冒险
- 16蜡笔小新
- 16异世界
- 12OVA
- 12银魂
- 11青春
- 11银他妈
- 9里番
- 9脑洞
- 9萌豚
- 8泡面番
- 8公路
- 8运动
- 8卖肉
- 7逆天
- 7游戏改
- 7惨遭动画化
- 7科幻
- 7音乐
- 6群像
- 6吐槽
- 5萌
- 5龙傲天
- 5超高实用性
- 5废萌
- 5悬疑
- 5neta
- 53D
- 4励志
- 4催泪
- 4漫改
- 4福利
- 4黑道
- 4党争
- 4社团
- 4偶像
- 4轻松
- 4萝莉
- 4空气系
- 4小说改
- 4WEB
- 4歌剧
- 4美食
- 4职场
- 4SF
- 3历史
- 3战争
- 3催眠
- 3厕纸
- 3四格
- 3京阿尼
- 3母女
- 3国漫
- 3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