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川尻小玉~生活黑客的糜烂生活~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
24话 / 2022年1月13日 / 金子伸吾 / 川尻こだま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KADOKAWA) / 高野やよい
2022-7-11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2022年 TV 漫画改 LapinTrack 5分
时长不够,等于看了个寂寞。但凡能让我把泡面泡开都算好。//7.11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10-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 TV 日常 漫画改 5分
还是写一下吧。女主先是怀疑,而后因为法法可爱什么的证据就打消了怀疑这就很离谱,强不讲逻辑。 你轻百连拯救国家的活都要揽了吗?(b38 最后三集打的一手烂牌,还叫我继续关注……害……//10.3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2-9-28 / 标签: 2013年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恋爱 后宫 TV 5分 bilibili看的
乐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1-30 / 标签: 百合 2023年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PlatinumVision 5分
评价为一般,以后不会再看此类作品了。// “任意情况下启用进度管理”,搁置状态完成。 (2024.1.30) -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22-10-6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9年 彗星社 僧侣档 里番 纯爱 5分
补标(2021)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4-16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奇幻 TV BrainsBase 5分
致不灭的你!//最后两集观感不错,但还是略显生硬,听说现世篇更拉了。 总体来说不如第一季,一方面我猜是因为公司换了制作人员也大换血、质量,风格什么的肯定就跟不上了;另一方面,前半真的很水,节奏贼奇怪,无非可以把这部分为两半——前半就是集合、确定伙伴然后与宗教、扣门者对抗。后半进主线,是稍微好了点。 忘了说了:“不谈剧情,什么演出、作画,我不是很懂都觉得差。实在不行啊一股廉价感” 2023.4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2-20 / 标签: 2021年 轻小说改 日常 TV 恋爱 studioFlood 5分
真得感谢倍数播放啊!2022.2.20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11-21 / 标签: 2021年 轻小说改 TV 5分 Engi bilibili看的
只能看白毛是吧?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4-1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 Studio五组 漫画改 TV 5分
2024-1-8 21:29(想看)——2024.4.17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1-21 / 标签: 2021年 轻小说改 J.C.STAFF 异世界 TV 5分 bilibili看的
-
血与心
12话 / 2022年11月2日 / 魔恩·杨璐 / 李昀
2023-1-11 / 标签: 国创 崇卓动画 历史 WEB 2022年 漫画改 5分 bilibili看的
制作是穷了,整体上还好。 //不仅穷,剧情也没法看。(2023.7.17)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2-7-4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轻小说改 SHAFT 5分 恋爱 青春 bilibili看的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 TV 战斗 Playground 5分 bilibili看的
2022.1.14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10-2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21年 LIDENFILMS TV 恋爱 奇幻 5分
近几年的泡面番都这么短吗?(bgm38)//画风好喜欢,故事的框架实在太简单,估计是什么试水作//10.22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 恋爱 轻小说改 八目迷 田口智久 奇幻 CLAP 5分
不如新海诚。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22-5-3 / 标签: TV 2009年 轻小说改 性转 5分 TS 娘化战士
最后一话我直接看蒙了。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2-8-9 / 标签: MAPPA 原创 运动 2021年 TV 水球 竞技 5分 bilibili看的
12话的水球运动季番(划重点)。初看很新鲜,笑点也成聚集列。至少7话前观感相当舒适,7话后8话时回复记忆却又忘掉最近一年经历……开二段失忆,编剧你…… 不过能看的,入戏后都跟着心潮澎湃,在紧张啊。 关于结局是没给男主再回想起最近一年的块乐时光,倒有点点意外。(编剧是想快讲完呀的赶脚)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TV 奇幻 2021年 TMS 6分 bilibili看的
-
暗芝居 第三季 闇芝居 第3期
13话 / 2016年1月10日
2023-5-26 / 标签: 泡面番 恐怖 2016年 TV 猎奇 原创 ILCA 5分
一点也不恐怖,这季主打猎奇,真的每个故事都有恶心的怪物。 ed还挺有趣的哈。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绘梦 2023年 WEB 穿越 5分
就…挺一般的。 钱进看着真像个小丑,粉毛也是个… 求求李导别做第3季,也不要搞什么其他东西了。 不论过去,不问将来! 哈哈,乐麻了。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日常 2022年 TV 穿越 凤傲天 MAHOFILM 网游 5分
2022.3.26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战斗 2022年 足立慎吾 5分
2022.9.25 -
少女爱上姐姐~三颗闪耀之星~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3つのきら星~
1话 / 2022年1月28日 / 伊藤史夫 / キャラメルBOX / 高橋竜弥
2022-9-5 / 标签: OVA 2022年 伪娘 少女爱上姐姐 GAL改 EXNOA 4分
就这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