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23-3-29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定格动画 3D 6分
童话。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2-5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2015年 TV 漫画改 6分 bilibili看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2-1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 TV 原创 超能力 奇幻 6分 bilibili看的
一下午看完,我免费了 2021.12.12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2-7-18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年 偶像 水岛努 6分
真要继续做的话,我觉得还是能让人看下去的。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3-5-13 / 标签: 2014年 漫画改 BrainsBase TV 恋爱 校园 6分 雨宮天 bilibili看的
最后ed竟然是完整版(bgm64)// 标题一周的朋友,设定上是那么回事儿:一周后会像消除存档,失去关于朋友的记忆,女主则因为记忆问题不敢交朋友导致没有社交。 一切的原因是失去记忆前极不相信朋友和发生车祸。 通过写日记“存记忆”的方式的确有效。日记前后照应,实为动画的重要点子。 即使依然会忘记,那就在下周到来前用日记记下来,而且还要创造更多的新的回忆!老套,很多东西没完善好。但不影响它是部合格的青春校园动画。 2023-3-19至2023-5-13 -
超有病 勇者传说
4话 / 2014-02-17 / @鬼畜監督KJ(李凯傑)(李凯杰) / 孙渣
2023-1-26 / 标签: 国创 WEB 2014年 泡面番 漫画改 6分
这就是以前的国创动画吗?赞。可惜没有续集了。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3年 轻小说改 6分 bilibili看的
2021.10.30 -
臭屁虫2 라바 시즌2 - 못말리는 라바와 비트파티
34话 / 2013年1月5日
2023-3-5 / 标签: 搞笑 6分 韩国 TV 喜剧 bilibili看的
单元回短篇搞笑动画,无脑看看还行。 每季衔接就是换场景,换场景的话,观众也不会疲乏。 第四季国人做的那个真不行。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3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TV 2013年 漫画改 8bit 6分 bilibili看的
舒适的轻百泡面番//10.3 -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22-10-13 / 标签: 里番 纯爱 雷火剣 实用 2012年 6分 OVA
2022.10.13 -
监狱兔 第五季 Usavich Season 5
13话 / 2012年12月13日
2022-8-9 / 标签: 泡面番 TV 搞笑 2012年 原创 KanabanGraphics 6分 bilibili看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9-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水岛努 轻小说改 2012年 TV 6分
关于悬疑恐怖的感觉很到位,并不应该看作推理番。各种离奇的死法……多路路人角色纷纷狗带,11话整个有种大逃杀的氛围。 (结果到最后我什么都没猜到) 【推荐】:可以去看,不过不要带入推理的视角去看。 -
TSF物语 TSF物語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2022-8-28 / 标签: 里番 2011年 OVA 百合 6分 pinkpineapple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性转
TS的另向发展是吧?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11年 6分 BrainsBase bilibili看的
先看的漫画再看的动画,所以就不会有什么所谓之感触。 不过40分钟所呈现出的效果还是挺棒的。 2022/12/27 -
监狱兔 第四季 Usavich Season 4
13话 / 2011年3月1日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2-8-9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2011年 TV 原创 Usavich 6分 bilibili看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8-25 / 标签: 2010年 TV 轻小说改 日常 6分 bilibili看的
虽然稍微有点无聊,不过期待着有趣的展开和傲娇大爆炸的我,倒是稳赚不赔,主要是赚了傲娇奶块!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2-10-11 / 标签: 百合 里番 OVA GAL改 6分
2022.10.11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2-8-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TV 2008年 原创 6分 bilibili看的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