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画像 Animated Self-Portraits
1话 / 1989 / Jan Švankmajer / Jirí Barta / Sally Cruikshank / Borivoj Dovnikovic-Bordo / David Ehrlich / 川本喜八郎 / 木下蓮三 / Pavel Koutský / Candy Kugel / Mati Kütt / Nikola Majdak / Josko Marusic / Bill Plympton / Priit Pärn / Maureen Selwood / 手塚治虫 / Riho Unt / Hardi Volmer / Dušan Vukotić
2023-11-23 / 标签: 短片 1989 原创 1980s
創作者們的生命。 // 因手塚而看的,對其他作者幾乎不熟悉但仍有震撼的感覺,願有朝一日我能理解本片各參與者各自的作品。 -
恐龙救地球 ダイノゾーン
5话 / 1998 / 矢立肇
2024-3-6 / 标签: OVA 1998 原创 1990s
我看了什麼?我為什麼要看這個?這到底是什麼作品?這種東西為什麼會存在在世界上?或許我該稱讚矢立肇還有擔當把本作列在自己的官網上。 -
藤子・F・不二雄的科幻短篇剧场 藤子・F・不二雄のSF(すこし・ふしぎ)短編シアター
11话 / 1990年3月 / 望月智充 / 藤子・F・不二雄
2024-5-3 / 标签: OVA 1990 漫画改 1990s
改編原作的內容大多分布於70s,黃金科幻、想像力爆發,但也非冒險活劇風格,而是充滿警示意義的黑色元素。最值得推薦的首選ep5,藤本先生對"異文化衝突"的理解與詮釋實在令我折服。技法上望月監督回的構圖、古橋分鏡ep3、滝沢分鏡ep7都值得一看。不過整體考慮到本身年代原因及單元回的水平參差,還是只給6吧。
看过的标签
- 446TV
- 333漫画改
- 302原创
- 285剧场版
- 2592010s
- 2072000s
- 1802020s
- 131小说改
- 881990s
- 731980s
- 68OVA
- 62游戏改
- 61淚
- 552022
- 54precure
- 532023
- 472014
- 382013
- 33GUNDAM
- 322021
- 302019
- 302010
- 292007
- 29富野由悠季
- 272006
- 27名侦探柯南
- 26哆啦A梦
- 25吉卜力
- 242004
- 232015
- 23短片
- 232008
- 232018
- 222024
- 222002
- 212005
- 20泡面番
- 202009
- 201999
- 19WEB
- 192020
- 192011
- 182001
- 173D
- 172016
- 162012
- 161970s
- 162017
- 152003
- 131998
- 111995
- 101989
- 101987
- 101988
- 91997
- 91960s
- 91996
- 8非日本
- 81993
- 82000
- 71983
- 71982
- 71991
- 71981
- 71984
- 61986
- 61985
- 41994
- 4广告
- 4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