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4-6-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WITSTUDIO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6-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泽野弘之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4-6-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战斗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6-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2019年4月 TV
剧情设定在未揭秘的阶段非常有趣,揭秘的时刻也很痛快,画面制作非常无敌,打戏看的非常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4-6-24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紫罗兰永恒花园 TV 石立太一
音画制作非常无敌,世界设定虽然没透露多少但是还是有点意思,对情感的引导和宣泄都很棒,适合感性看番的人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4-6-24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SAO A-1Pictures 2012年7月 亚丝娜 TV 网游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看的,网游真好玩,看人谈恋爱不那么好玩,剧情设定很吸引人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4-6-24 / 标签: 东京喰种 2014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看的 只记得战斗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6-2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第四次圣杯战争 Saber TV
saber可爱,剧情蛮有意思,当年苦于不了解世界观和设定看的有点云里雾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6-2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战斗 TV UBW
很久很久前看的,当初只是冲着saber去,对设定和背景一概不了解,看得稍有一些憋屈,但是saber确实可爱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竹下良平 2024年4月 TV 动画工房创立50周年纪念作品 屋久悠树
第一集演出和节奏非常棒,作画也优秀,就是感觉可能比较对电波,能对上的会非常喜欢 ---------------------- 完结后编辑: 编剧非常的 非常的 糟糕,抛出了管人自媒体作编曲偶像等等很多非常有趣的元素,但是编剧显然根本不了解这些元素,也没有想过去了解,最后写出来一坨浮光掠影轻拿轻放莫名其妙的潮玩,几乎根本没有展现出这些元素的魅力和有趣之处。 在主线剧情上更是一坨,人物发展没什么弧光,扣不住第一集抛出的主题,矛盾解决轻拿轻放,最后一集更是无视所有矛盾强行包饺子,看的我大脑发光。 本作的分镜演出配乐作画我真的觉得非常不错。但烂到家的剧情一方面盖过了上述全部优点,另一方面让人更加惋惜,在动工的50周年纪念作,这么好的音画制作配了五九这一坨烂的要命的剧本,实在是非常的悲伤。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治愈 公路片 旅行 漫改
非常优秀的制作与剧情,演出风格意外地在多数场景下十分克制,但是在许多关键场景处,优秀的演出配乐配合精细的作画能营造出非常打动人的场面。 但目前原作剧情的两个中长篇章的剧情风格与情感,均与开头最吸引人也是最能打动人的部分有一定差距或者说差异,被前几集吸引的观众到后面可能会感到一定的落差。期待制作组能通过演出编排等技巧把后面做好。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3-12-9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校园 恋爱 安达与岛村 日常
原作小说可以打十分,动画制作拖后腿。尽管其实制作还行,还算有特色。得益于入间人间原作对情感的细腻描写和分析,以及他独特的视角,动画在剧情和人物心理上也做得很好。 在百合上,很多人看百合就为了看女孩子贴贴,但这部作品中并不是那么强调性别,只是两个灵魂的真挚感情。安达的热烈却内敛的感情,和岛村怕麻烦的性格和诸多细腻有趣的思考都非常吸引人。但这些归根结底是原作的优点,动画在这方面并没有做到超越原作,一些原作的细腻心思在动画中就是岛村一张无表情的脸,其实更推荐直接去读原作。 可惜没做到岛村之刃(((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12-9 / 标签: 恋爱 人渣的本愿 扭曲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安济知佳
很久之前看的了,对动画本身的制作水平只剩还不错的模糊印象,只记得涩的部分确实涩。安济知佳的声音真的好听。 剧情上来说,每个人都有点扭曲的毛病,实在是扭曲...由于我在接触动画的早期接触的这部作品,导致我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心中都默认了这种每人都有点扭曲,然后挨个去解决或者揭露的剧情模式,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对很多扭曲戏码的接受程度,令人感叹。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2023年7月 TV 冒险
相比第一季来说可以说是令人悲痛的制作水准下滑,但是看得出来有努力把能体现希露菲魅力的部分尽量做好,制作组还是懂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奇幻 StudioBind 战斗 日本动画 冈本学 公路片
作画非常非常棒!三人团漫游异世界的剧情结构也很有趣,对艾莉丝的塑造非常优秀,能让人真切的喜欢上这个女孩。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后宫 TV StudioBind 穿越 岡本学
作画非常棒,剧情还算有趣,对艾莉丝的塑造很棒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2-9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TV 漫改
包括OPED在内作画非常棒,看得非常过瘾,剧情上..没什么剧情,好看可爱就完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12-9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2017年1月 TV 奇幻 小魔女学园 魔法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人设,动作风格,画面风格都非常对胃口。作画很棒。最后的上宇宙桥段虽然有种典的气息,但是扳机社就是有这种让人放弃思考,沉浸到热血和感情中去的魔力,看得很开心! TRIGGER!!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2-9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致郁 治愈 爱的战士虚渊玄
被朋友强烈推荐 最后看了 剧情震撼人心 画面还算美丽 但是整体风格不是很对胃口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露营 日常 漫画改 TV 摇曳露营△
看着非常舒服!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摇曳露营Δ
看着非常舒服!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12-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0079 富野悠由季 TV 元祖高达
剧情设置和作画上按现在的标准看都不算很好,但是年代情怀云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9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SUNRISE 2022年10月 TV 竟然是高达!
剧情比较难绷 百合比较好看 最后的主角机很帅
看过的标签
- 33TV
- 18原创
- 14治愈
- 14京阿尼
- 13漫画改
- 12剧场版
- 12校园
- 10音乐
- 9轻小说改
- 9战斗
- 8日常
- 8京都动画
- 7百合
- 7搞笑
- 6SUNRISE
- 6热血
- 6奇幻
- 6高达
- 5青春
- 5StudioBind
- 5恋爱
- 5山田尚子
- 5WITSTUDIO
- 4异世界
- 4TRIGGER
- 4进击的巨人
- 4A-1Pictures
- 4花田十辉
- 4漫改
- 4石原立也
- 3国产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cygames
- 3公路片
- 3芳文社
- 32021年1月
- 3MAPPA
- 3偶像
- 3富野由悠季
- 3吉卜力
- 32024年4月
- 3GUNDAM
- 3科幻
- 3K-ON!
- 3宫崎骏
- 3轻音
- 32022年10月
- 2末世
- 2Production.I.G
- 2冒险
- 2今石洋之
- 22023年4月
- 2扭曲
- 2MADHouse
- 2ufotable
- 2剧情
- 2武本康弘
- 2萌
- 2Type-Moon
- 2P.A.WORKS
- 22023
- 2自然主义
- 2战争
- 22017年1月
- 2历史
- 2Fate
- 2催泪
- 2虚渊玄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