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9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百合 扭曲 3DTV
总之就是非常的乐,而且音乐做的很不错( 在制作上有一些镜头能让人感到3d动画独特的优势与魅力,很值得尝试。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2-9 / 标签: 百合 恋爱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TV
心理问题有点扭 但是感情描写确实甜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露营 日常 漫画改 TV 摇曳露营△
看着非常舒服!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2-9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战斗 TV 安済知佳 若山詩音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制作不错,剧情迷惑,有种想整大的,又想专注日常,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搞好的感觉。 前期百合段子确实看着很爽,但是单薄的人物形象塑造让看完整部动画后再回头看显得索然无味。 但是安济知佳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花之塔也真的很好听.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12-9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2018 音乐 校园 百合 剧场版 牛尾宪辅
分镜,人设,配乐都如同剧中人物的感情一般纤细美好。对于人物情绪的表现和对观众情感的调动都无可指摘,满足了我对一部动画的全部期盼。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3-12-9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校园 恋爱 安达与岛村 日常
原作小说可以打十分,动画制作拖后腿。尽管其实制作还行,还算有特色。得益于入间人间原作对情感的细腻描写和分析,以及他独特的视角,动画在剧情和人物心理上也做得很好。 在百合上,很多人看百合就为了看女孩子贴贴,但这部作品中并不是那么强调性别,只是两个灵魂的真挚感情。安达的热烈却内敛的感情,和岛村怕麻烦的性格和诸多细腻有趣的思考都非常吸引人。但这些归根结底是原作的优点,动画在这方面并没有做到超越原作,一些原作的细腻心思在动画中就是岛村一张无表情的脸,其实更推荐直接去读原作。 可惜没做到岛村之刃(((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2-9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漫画改 治愈
看过的标签
- 33TV
- 18原创
- 14治愈
- 14京阿尼
- 13漫画改
- 12剧场版
- 12校园
- 10音乐
- 9轻小说改
- 9战斗
- 8日常
- 8京都动画
- 7百合
- 7搞笑
- 6SUNRISE
- 6热血
- 6奇幻
- 6高达
- 5青春
- 5StudioBind
- 5恋爱
- 5山田尚子
- 5WITSTUDIO
- 4异世界
- 4TRIGGER
- 4进击的巨人
- 4A-1Pictures
- 4花田十辉
- 4漫改
- 4石原立也
- 3国产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cygames
- 3公路片
- 3芳文社
- 32021年1月
- 3MAPPA
- 3偶像
- 3富野由悠季
- 3吉卜力
- 32024年4月
- 3GUNDAM
- 3科幻
- 3K-ON!
- 3宫崎骏
- 3轻音
- 32022年10月
- 2末世
- 2Production.I.G
- 2冒险
- 2今石洋之
- 22023年4月
- 2扭曲
- 2MADHouse
- 2ufotable
- 2剧情
- 2武本康弘
- 2萌
- 2Type-Moon
- 2P.A.WORKS
- 22023
- 2自然主义
- 2战争
- 22017年1月
- 2历史
- 2Fate
- 2催泪
- 2虚渊玄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