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9-24 / 标签: EVA新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总算完结了,也算是断一个念想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11 / 标签: 原创 蒸汽朋克 科幻
总体还行,感觉也没那么好看,但是设定很新奇,剧情也说得过去。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7-2 / 标签: 飞跃颠峰 燃 百合 战斗 科幻 OVA 原创
和飞跃巅峰1刚好相反,这两部番真的很能表现日本不同时代的不同思潮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3-2-13 / 标签: 梶浦由記 百合 枪战 原创
米雷优应该是三部曲里最菜的女主了,夕丛雾香真强。三部曲都有个无口。这番的单元回挺好的,主线就结局不是很满意,没有清算完,发展倒是一环扣一环。女主女二没亲过嘴,但是都和别的女人亲过,然后被亲过的都没活过两集。克洛维杀米雷优,被雾香杀了,还是用的雾香送她的礼物,太可怜了,她就是作为女主舍弃noir形象而生的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2-9-15 / 标签: 百合 原创 军事
一般般吧,主要讲新船,剧情不多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9-12-21 / 标签: 奇幻 原创
可能我看得不是很明白吧……哈尔的声音很好听。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23-6-2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原创 玩梗
看的动画越多,理解的梗越多,越感到这动画好玩。eva、飞跃巅峰、小圆、奥特曼、jojo、龙珠、柯南、天元突破、白箱。最后开头结尾传达的也是二次元的正能量,挺好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3-7-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你别说,还真不错,比我想象中好看一点。剧情虽然老套,但是也挺欢乐,发糖发刀都有,结局也不错。乌鸦太搞笑了,纯小丑,输不起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2-16 / 标签: GAINAX 原创 恋爱
这个太意识流了,故事讲得不够清楚,当然表现上还是很不错,讲的青春的遗憾。男主哥哥的女朋友,有一种独特的诱人的美。早年看的,忘记登记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3-5-8 / 标签: 百合 奇幻 原创 战斗
比较电波的一部番。调色清冷,人设可爱,战斗也比较流畅。但是实际上故事大体讲清楚了,想描绘的主体也很明显:青春中成长的迷茫,鼓起勇气做出自己的选择,朋友对成长的影响,怎么处理和父母的关系。还有就是,纯洁的幻想会消失吗?不会!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11-9 / 标签: 恋爱 原创 科幻
虽说我倒是一直没觉得太感人,但其实日常和感情戏做得也很不错。从一开始其实就猜得到大概最后的结局,可能才没这么感人吧。愿有一天你能与重要的人重逢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4-2-21 / 标签: 百合 原创 奇幻
意外地还不错。单元剧每一个故事都还认真讲了,开头结尾都交代清楚了,故事也不无聊,结局稍微仓促一点,不过也没差。人物都算立得住,安洁和公主这对意外地还是真百,虽然戏份占比不多,但是感情挺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4-2-29 / 标签: 百合 原创 剧场版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4-2-2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百合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4-2-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剧场版 奇幻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佐仓绫音 原创 燃 战斗
妥妥扳机味儿! 粉毛还没开口,我就觉得她要发出佐仓绫音的声音了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4-1-27 / 标签: OVA 原创
早年间看的一部。剧情非常古怪、拖沓,别的做得还行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9-10 / 标签: 百合 原创 偶像
能看,还行。精华在于1,10,11,12,13,侑和步梦的关系,名场面确是有意思。其他人塑造和剧情上都差点。不过,樱阪雫总给人色色的感觉,虽然表情不烧,穿着也不暴露,就很怪。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0 / 标签: 百合 安済知佳 战斗 日常 原创
如果讲贴贴,这个番有10分乃至9分,但是有些别的人物刻画有点影响观感。DA:徐州地方……勃勃生机万物竞发……优势在我。缺点的地方太明显了,虽然我还是很喜欢贴贴,不过真的不想把分给多了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1轻改
- 62日常
- 52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治愈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京阿尼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8军事
- 8悬疑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东方
- 7TRIGGER
- 7推理
- 6犬夜叉
- 6芳文社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萌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职场
- 5佐仓绫音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轻百合
- 4音乐
- 4喵帕斯
- 4党争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3热血
- 3偶像
- 3小说改
- 3悠哉日常大王
- 3JOJO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