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8-2 / 标签: MAPPA 原创 音乐 战斗
有点高开低走?一开始观感很好啊,开头就是我喜欢的歌曲,后来歌曲也不多,战斗也不多,剧情不说多差吧,也谈不上多好,有点“典”。最后的结局也太扯淡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11-11 / 标签: 搞笑 原创 欧美
太好笑了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0-5-30 / 标签: Studio五组 萌豚 搞笑 百合 轻百合 原创
b站买来过后终于看了。哈哈哈,超好看的,剧情很有意思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23-5-24 / 标签: 原创 日常
平庸,不功不过。观感还行,但也没什么值得夸赞的的地方,欢欢乐乐12集就过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13 / 标签: P.A.WORKS 战斗 原创 神经病 女仆
这番一眼难尽,很独特。如果单纯作为女仆番,那么它就不是女仆番;如果作为打了黑帮mod的女仆番,又有很多违和感很强说不通的地方。把两者结合在一起造就了这么一部独特的动画。中间有些集数其实是比较平庸和无聊的,但是神回也有,10集的剧情走向、节奏都很棒。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9-24 / 标签: 百合 原创 运动
很好看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9-23 / 标签: 赛马娘 原创
最后一集观感很好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9-24 / 标签: 原创 运动 百合 游戏改 励志
东海帝皇,奇迹复活!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23-1-30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公路片 原创
人设和音乐做得很不错,特别慢热,老番特有的慢主线,类似柯南这样有很多集只有故事和情感逐渐发展,对主线没有透露有用信息,基本看到最后才摸清了故事脉络:罗森伯格暗中继续人造魔女实验放出艾莉丝并托利卡路德监视,魔女组织委托娜蒂保护艾莉丝,此过程中LA的追逐使娜蒂艾莉丝相爱,并在最后杀掉娜蒂使艾莉丝觉醒,以此掌握魔女力量。要压缩的话6集就能拍完,但是看看这种慢热悠闲的也挺舒服的。给7分偏低8分偏高,还是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7 / 标签: 悬疑 原创 推理
这个番的剧情太棒了,剧情完成度很高,伏笔全回收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9-24 / 标签: 原创 科幻
一集一集的单元剧,但是剧情并不算出彩;主线也不明显;久闻大名,说实话有点失望。如果推荐是7分,那我只能给出六分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6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百合 原创 军事 水岛努
制作无敌!情节编排有趣不无聊,战斗非常刺激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6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原创
少女与战车真的吹爆啊!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6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原创 军事 百合
没有卖肉卖基卖腐卖百合卖人设,就是单纯卖坦克! 水岛努也是细节狂魔,在坦克上做得真的很细;浜口史郎的音乐也引人入胜,轻快、紧张的气氛渲染做得很好;大量军歌也很带感。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5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百合 水岛努 浜口史郎 军事 原创
极其好看啊!太过瘾了!缺点就是滴三话不知道还要多久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30 / 标签: 原创 百合
制作水平很棒,这个3d真的很厉害。不太喜欢这个剧本,完成度不够高。昴和奶奶的剧情交代得不清楚,桃香和前任的戏份也少得有点不应该了,另外小两口都是一副有故事的样子,但是对以往的交代也让人感觉笔力不够,描写过少,不过小两口确实甜。至于27,她戏份多得有点压迫到其他人了,是否讨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是不太喜欢,就好像全世界就是她是对的,并且攻击欲望太强,对着路人甩吊灯、泼饮料、扇耳光,没一件合理、情感积攒充足。坚持己见,和现实发生矛盾的时候还是绝不妥协,确实很摇滚。但是剧本对此也点到为止,对于固执的后果、现实如何发展,并没有提出自己的观点和解决意见。剧情看似不少,内容实则有限。有点卡那里了,又想剧本发展符合现实,又不想表现出和现实冲突时坚持自己的代价是如何残酷,又不够摇滚。看剧本只能给7分,多一分算是辛苦制作组了,这样高水平3d还是不容易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9-24 / 标签: TRIGGER 燃 原创 战斗
扳机社牛逼!热血浪漫!重精神上的表现而不是专门从逻辑上去迎合,真正好的动画就是这么的啊,剧情不为逻辑服务,但是能改变观众的逻辑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9-7 / 标签: 原创 战斗 JK 恋爱
今天刚看完。虽然后面有些剧情没全然懂,但看得十分过瘾。该有的情节都有,该上场的人都来了。蓬芽这对小情侣细节依旧不少,总算直接请到家里了,大哥和公主的帝皇蟹真是好助攻啊。蓬芽也助攻了裕太六花,裕太胆小且失忆恢复拖着没敢告白,现如今总算告白成功。但这一对倒没那么甜,同框都没那么多,并且内海的戏份很多,不管跟裕太还是六花都有些cp感,很微妙。 如果六花和梦芽的互动再多些就好了。梦芽归来的时候蓬跳上去让梦芽抱着,太好磕了。 梗也有不少,突然出现的雷杰多,还有“把我的gridman还给我”之类的。顺带一提,这首歌真是太好听了!歌词是特摄的情书。 扳机这帮老家伙,也接着梦芽+内海当编剧的角色,说了不少自己的想法,也都做到了:情节要夸张要乱,打斗要多加一点,不要搞什么人生哲思!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3-20 / 标签: 动画电影 治愈 原创 青春
很简短,不过氛围挺不错,美中不足男二女二戏有点少;音画都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1轻改
- 62日常
- 52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治愈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京阿尼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8军事
- 8悬疑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东方
- 7TRIGGER
- 7推理
- 6犬夜叉
- 6芳文社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萌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职场
- 5佐仓绫音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轻百合
- 4音乐
- 4喵帕斯
- 4党争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3热血
- 3偶像
- 3小说改
- 3悠哉日常大王
- 3JOJO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