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5-31 / 标签: Fate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不算很满意啊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9-11-6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百合 战斗
粉丝向,看过白箱必然也是要看这个的啊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11-6 / 标签: 科幻 轻改 战斗
大概还行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11-5 / 标签: 战争 轻改 战斗
精彩。但是价值观不一样,不敢苟同。但是抛开这个,真的还是精彩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6-5 / 标签: 搞笑 职场 战斗 特摄 漫改
搞笑死了!很会玩梗的动画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3-7-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你别说,还真不错,比我想象中好看一点。剧情虽然老套,但是也挺欢乐,发糖发刀都有,结局也不错。乌鸦太搞笑了,纯小丑,输不起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0 / 标签: 百合 安済知佳 战斗 日常 原创
如果讲贴贴,这个番有10分乃至9分,但是有些别的人物刻画有点影响观感。DA:徐州地方……勃勃生机万物竞发……优势在我。缺点的地方太明显了,虽然我还是很喜欢贴贴,不过真的不想把分给多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 / 标签: 百合 搞笑 轻改 百合后宫 奇幻 战斗
外包的几话一过,就展露自己的巅峰本色了,节奏稀烂,画面崩坏。要不是外包部分确实不错,真的5分都勉强 -
半妖的夜叉姬 第二季 半妖の夜叉姫 弐の章
24话 / 2021年10月2日 / 菱田正和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2-10-20 / 标签: 原创 战斗
这一季已经比上一季好很多很多了。少有的大家都巴不得女主死的番 -
机动奥特曼 最终季 ULTRAMAN Final Season
12话 / 2023年5月1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コミプレ / 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5 / 标签: 漫改 特摄 战斗
剧情和人物刻画有问题,即便我主观偏袒奥特曼,也很难给出更高的分数。在制造奥特曼与人的矛盾时,完全忽略了梅菲斯特和杰顿的破坏。扎拉布突然自爆洗白进次郎也很突兀。 mao配音的姐姐好烧啊,立了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9-11-6 / 标签: 后宫 轻改 战斗 奇幻
约战也就这样了 -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2024-6-28 / 标签: 游戏改 后宫 战斗
剧情很过家家,有点幼稚;不过原作水平就这样,改编没拖后腿。制作一般,但水平在游戏动画里还说得过去了。 真想亲亲佐仓的脚啊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11-5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轻改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4-1-1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制作很贫穷,就大部分时候都没经费的感觉。只有霜星两次出场和凯尔希出场花了点钱。不过剧情倒也没乱改很多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漫改 后宫 卖肉 奇幻 战斗
原作漫画还是蛮不错。动画的上色风格有些糟糕,别的其实还行,没有很崩坏的画面,动作总体也算连贯。 剧情嘛,属于那种没什么值得称道的,但是能在一个个小故事里,不算做得无聊,催人入睡,倒也算过得去。 期待第二季山城恋。貌似那个短片的画风和上色比动画要好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11-6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9-10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轻改
漏了这个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4-1-1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早年间看得很不值的一部番。因为在剪辑里看见克鲁鲁去看了这部番剧,结果剧情很烂,画面也只能说将将就就,世界观设定也不算很有意思,空有唬人的宏大展开。还有一点就是,似乎在卖腐和bg之间有点摇摆。就女主这空洞的塑造,真不如卖腐走到底,而且其实克鲁鲁的刻画也不怎么多或者说多好,也是外表比较好看而已。说到底给5分也算有点友情分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9-11-8 / 标签: 后宫 轻改 战斗 恋爱
一季不如一季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8-2 / 标签: MAPPA 原创 音乐 战斗
有点高开低走?一开始观感很好啊,开头就是我喜欢的歌曲,后来歌曲也不多,战斗也不多,剧情不说多差吧,也谈不上多好,有点“典”。最后的结局也太扯淡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7-17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奇幻 漫改 战斗
真的好无聊啊,吹爆的19集也不过如此,无语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1轻改
- 62日常
- 52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治愈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京阿尼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8军事
- 8悬疑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东方
- 7TRIGGER
- 7推理
- 6犬夜叉
- 6芳文社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萌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职场
- 5佐仓绫音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轻百合
- 4音乐
- 4喵帕斯
- 4党争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3热血
- 3偶像
- 3小说改
- 3悠哉日常大王
- 3JOJO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