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2-9-15 / 标签: 战斗 百合 军事
这番来真的啊,比少战危险多了。实际的战斗场面要比少战少一些,但是这种认真开船的怎么看都很帅啊,总体很不错啊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2-9-15 / 标签: 百合 军事 战斗 原创
很精彩。夹带私货地说,里面吹中国南海的废弃要塞,很满意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原创 战斗 奇幻
期待就不高,不过倒是达成了我的期待。属于那种一般不给人推荐但是也有可能会很对某些人胃口的,每周就看整什么活儿,还是挺有意思的,能看下去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23-2-13 / 标签: 百合 战斗 原创
总体还不错,前期的故事逻辑基本都是通的,但是最后结尾有点不太喜欢,迦南和阿尔法鲁多还能理解,大泽玛利亚的逻辑就有点奇怪了,天真无邪的粗神经少女,突然说不要迦南的保护要和她并肩,就挺奇怪的,也没有丝毫提升自己的想法,突然就要肩并肩了。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1-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战斗
这是双性恋的百合吧。战斗画得不错,这里面的南希好帅,这个穿透的能力和操纸术打起架来挺好看。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5 / 标签: 特摄 漫改 战斗
虽然问题其实很多,但其实也挺精彩的,特别是决战部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11-9 / 标签: Fate 轻改 战斗 奇幻
没看过原作,不知道是个怎样的故事,但是这几十分钟呈现出来的质量确实不错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2-26 / 标签: 京阿尼 奇幻 战斗 恋爱
和tv差不多,复活失忆,太怪了,很莫名其妙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11-5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还不错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8-2 / 标签: 漫改 战斗 燃 奇幻
有一点拖拉,不过制作确实不错,剧情简单清晰明了但是没有无脑也没有降智,这其实很好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13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YostarPictures 战斗
前几章剧情底子就这样。做成这样也还行了。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4-1-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战斗
虽说有百合这个标签,不过其实也基本没有。可能是年代问题吧,百合浓度都很低,没有认认真真谈恋爱的。 其次,操纸术蛮帅、蛮时髦的,动画里表现力也很不错。设定虽然显得有点操蛋但也无可厚非,问题不大。不过剧情属实一般般,反反复复的,全程看下来也没有被感动,不管是三姐妹感情、还是和老师、读子的感情,都不太生动。而且也有那个年代特有的,喜欢改变世界、带点科学又玄幻的展开,比如Noir、Madlax、魔女猎人之类的。 和Madlax很类似地那种,百合浓度低,开头好看,后面进入主线开始变得神棍。 属于喜欢补番的可以一看,看番兴趣不大的,不值得花时间那种。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2-16 / 标签: 战斗 漫改 奇幻
还不错,值得一看,作画很棒,剧情也将就没有什么硬伤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2-26 / 标签: 京阿尼 战斗 轻改 恋爱
这剧情实在是,感觉它在尽力虐了。除了男女主,也就哥哥还有点成长,还有写头。虽然我最喜欢美月,但是她确实是个花瓶角色,出场到最后没有变化。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0-11 / 标签: 轻改 战斗 奇幻
个人观感还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11-5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奇幻 战斗
还可以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11 / 标签: 百合 轻改 异世界 战斗
还行还行,中途有些有点穷,不过总体还可以啦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1-6 / 标签: Fate 轻改 奇幻 战斗
其实感觉社会科学不太对啊。抛开社会谈人性没有意义啊。但还是推荐大家去看看。只不过别太当真了,什么两船选择和三王会谈什么的。大帝那一套太幼稚了,出去给别人说怕不是要被笑死。。。。 还是那句话,推荐看,但是别当真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1轻改
- 62日常
- 52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治愈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京阿尼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8军事
- 8悬疑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东方
- 7TRIGGER
- 7推理
- 6犬夜叉
- 6芳文社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萌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职场
- 5佐仓绫音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轻百合
- 4音乐
- 4喵帕斯
- 4党争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3热血
- 3偶像
- 3小说改
- 3悠哉日常大王
- 3JOJO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