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另一个你的身边去 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
24话 / 2005年10月11日
2013-6-11 / 标签: TV 2005年
基本没看懂啊,各种平行世界的错乱是在是让我对这种设定留下了极不好的印象。 -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51话 / 2005年4月2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プレックス(一部デザイン)
2013-6-11 / 标签: TV 2005年 童年
当我好不容易站稳CP,坚持红(女)蓝(月亮国的那个王子)之后竟然完了,找了第二季打算看却发现这基本是一个奢望(资源难找,而且还没有看第一季时的那种热情了)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13-6-11 / 标签: TV 2004年
看到男主基友死透,以及男主那种越来越让人撑不住的态度后终于在把这一部坚持完之后果断抛弃第二部。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3-6-11 / 标签: 2012年 TV 暧昧
感觉真是神奇的剧情设计,春的声音听得真累……话说BOSS最后洗白了啊……该说是没洗就是白的= =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6-10 / 标签: TV 2012年
对于女主不停的心理吐槽有点不习惯啊……还有那总是平稳的说话语气也各种不习惯 -
30岁的保健体育 30歳の保健体育
12话 / 2011年4月6日 / まんきゅう / 三葉 / 玉戸さお
2013-6-7 / 标签: TV 2011年
各种打擦边球……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男角身边的那只哥哥的XDD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葉月かなえ
2013-6-7 / 标签: 2012年 TV
感觉很久没看这种纯情系的动画了,虽然从认识到开始交往的速度有点快但是还是算一部还可以的片子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5-19 / 标签: 2012年 TV
总觉得和饥饿游戏有点像,但是比饥饿游戏要好看一点。虽然男主是被老妈送进去的这一点让我觉得有点可怜……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3-4-30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
其实我还是在女主和那个男生身上看出了一点猫腻的,但是无奈这部动画的主题不在于此,这方的感情戏不多。总体来说是属于温馨治愈,最后父亲的信是真的治愈到我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29 / 标签: 2012年 TV 暧昧
可以算是一部感觉不错的好片,但是结局那种明显要出第二季的感觉稍稍有点扣分,虽然不能算是一个悲剧但是也不能说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这种好友般的宿敌的感觉是闹哪样= =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4-21 / 标签: 2012年 TV 暧昧
最后真是神展开……帅啊~~就是结局再去掉十几秒就好了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3-3-30 / 标签: TV 2012年
感觉女主又是酱油君,根本什么都没讲明白……我本来还以为以女主的能力起码可以在最后救到善良的BOSS,结果果断到最后女主还是一个酱油……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3-3-30 / 标签: TV 2011年
感觉烂尾了~结局没什么感觉但是前面剧情还是不错的啊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3 / 标签: ova 2009年
这种硬是从游戏了抽出一段来做成动画感觉没头没尾还有一种微妙的NTR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