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8-10 / 标签: 剧场版 暧昧 2012年
作画比TV版最后那些好了不知多少倍,背景各种美。虽然双胞胎间的基情描写淡了有点小小的遗憾,但是真心是让被TV版的烂尾伤到的我稍稍平衡了一下。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6-15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 暧昧
又一次让我瞎了眼,TV版男主手刃熏,虽然悲伤,虽然无奈,但我好歹还可以安慰自己说这是BOSS的宿命,但是这里熏根本是死的不明不白啊啊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29 / 标签: 2012年 TV 暧昧
可以算是一部感觉不错的好片,但是结局那种明显要出第二季的感觉稍稍有点扣分,虽然不能算是一个悲剧但是也不能说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这种好友般的宿敌的感觉是闹哪样= = -
伊克西翁传说DT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3-10-4 / 标签: 2012年 TV 暧昧
这个我只能表示看完后我的无节操程度又达到了一个新的等级,看着官方各种掉节操其实不是一般的欢乐啊,还是相当期待第二部。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3-3-30 / 标签: TV 2012年
感觉女主又是酱油君,根本什么都没讲明白……我本来还以为以女主的能力起码可以在最后救到善良的BOSS,结果果断到最后女主还是一个酱油……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葉月かなえ
2013-6-7 / 标签: 2012年 TV
感觉很久没看这种纯情系的动画了,虽然从认识到开始交往的速度有点快但是还是算一部还可以的片子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2-19 / 标签: 2012年 TV 暧昧
感觉连着从头看到尾才比较有感觉,分开来看各种理解困难~就是结局各种悲哀~~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4-21 / 标签: 2012年 TV 暧昧
最后真是神展开……帅啊~~就是结局再去掉十几秒就好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5-19 / 标签: 2012年 TV
总觉得和饥饿游戏有点像,但是比饥饿游戏要好看一点。虽然男主是被老妈送进去的这一点让我觉得有点可怜……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3-8-24 / 标签: TV 2012年 暧昧
感觉吐槽的地方更集中了,严肃的地方竟然和吐槽的地方达到了对半分的程度,这比例和以前完全对不上啊= =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7-2 / 标签: 2012年 TV
怎么说呢,剧情确实相当不错,但是当时是冲着两男人舌吻去看的……总有一种被骗了的感觉…… -
剧场版 妖精的尾巴 凤凰的巫女 劇場版 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
1话 / 2012年8月18日 / 西岡夕樹
2013-3-18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
感觉各种不习惯~剧情发展也太快了~但是看在最后纳兹对露西的那个大大的拥抱我还是很高兴我有去看的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2话 / 2012年7月11日 / 卢恒宇、李姝洁
2013-8-23 / 标签: 2012年 国创
总之就是各种掉节操。。然后便跟着后面去捡节操,一边抱着肚子狂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