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9-6 / 标签: 恋爱 狗粮 搞笑 TV 校园 2019
8.3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9-6 / 标签: A-1Pictures 后宫 丸户史明
7.7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2-21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党争 后宫 2022 校园
7.4 总体比第一季强,与二期可以相比较。首先最令我感到疑惑的不是四月的胜出,而是以懦弱和纯路人的方式“胜出”。风太郎对于她的选择更像是一种努力得到回报后“上天的恩泽”,看上去圣光普照的“神的降临”。我知道四月是一个有闪光点的角色,但制作组前两季包括剧场的剧本简直体现出一个“今天你没有能力赢你也必须赢,这是神的旨意”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21 / 标签: 恋爱 2023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TV 漫改 SHIN-EI 日本动画 赤城博昭
7.7 于我的观感比同类的很多青春校园番更为出色。虽然经费一样的匮乏,但部分也就用在了刀刃上;牛尾的音乐真的很抓人眼球,情绪的捕捉总是很让人兴奋。除此之外对女主为何喜欢上男主这一点交代的太少,很多情况下我也难以自圆其说;花田的剧本节奏把控不错,但是我觉得还是缺乏一些花田风格吧~期待S2!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9-6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 搞笑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7.6 制作高分,但主要情节设置实在是看不太下去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9-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后宫 CloverWorks
8.1 远比TV高质量与情感叙事。唯一让我出戏的是学姐对英梨梨的那部分“该我们支持他的恋情”的剧本,脚趾扣出一个沙暴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8-27 / 标签: 京阿尼 TV 治愈 轻改 奇幻 2018
7.7 当柔软,精致,细腻,温柔的字眼出现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它会是多么的完美;但倘若这些部分只是机械化的缠绕在一起构成一个整体,有时还会贴上一些魔幻,非现实的标签,那么所有的美好必然会大打折扣吧。京紫有它独特的画面美丽,但可惜的是抽象又美好的画面并没有在我心中形成具象的触点,实在是令人扼腕。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9-6 / 标签: 恋爱 鴨志田一 轻改 CloverWorks 校园 2018 TV
7.8 第一次三周目的番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9-6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鸭志田一 校园 恋爱 CloverWorks A-1Pictures
8.1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9-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漫画改
8.2 非常美好的一部作品 男主的人格魅力拉满,真实而温柔 音乐部分jazz其实还可以,但是这个音乐经费还有乐器实在是太单调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12-2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P.A.WORKS 原创 2020 业界 职场 励志
7.4 最后的siva就是写给剧场版的自我调侃吧,总觉得像是故事没有讲完;真的很爱白箱的每一个人物,因为他们都在有血有肉的生活着,但达成了目标之后就没有了叙述,非常惋惜;主角团的动画,还会用续集勾勒吗?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3-25 / 标签: 异世界 TV 穿越 奇幻 轻改 战斗 冒险 2021 后宫
8-1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悬疑 TV 偶像 赤坂明 漫改 平牧大輔
8.9 开幕好戏!丨8.5 怎么说呢,分镜演出水平有点乏味,剧情衔接也有点突兀,原画是真的很顶丨8.2 分镜演出真的差点味道啊喂,平铺直叙的丨7.9我是真的觉得后面演出太差了观感真的一般 整体有突出 但演出的烂让我无法忽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4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古橋一浩 漫改
6.3 前几集倒是真的还好,后面真的不知所云,拿着超高的流量,人物、作画、演出分镜水准都一言难尽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矢嶋哲生 / 丸藤広貴、西谷泰史(次要角色设定)
2022-9-6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7.4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治愈 TV 2013 漫改
6.8 算是泡面番中的好看作品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2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TV 2022 足立慎吾
6.7 前期:怎么评分这么低,从未如此美妙的开局.jpg 中期:剧情有点扯淡,但人设美工分镜还是在线的 后期:爬 看完:我大脑呢?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1-19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萌 2013 山田尚子
7.1 玉子的人设和上色加分!但除此之外很匮乏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4-6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2023 短片
6.8。前两集以为是开始,结果是结束捏。不过美术风格有些还挺有意思。对第四集有些争议:可以认同所谓的平铺直叙式展开,可以认同适当“过度解读”,但既然通过动漫这种媒介表达,画面信息量匮乏是大忌,想要解读甚至都缺乏参考。感受全凭哈姆雷特猜谜,只是通过感觉叙述,最后美化为“啊这是艺术品”,实在是荒唐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0 / 标签: 2023 搞笑 CloverWorks WITSTUDIO TV 日常
6.9 抛开这是第二季的一个定位,还是可以给到7分的。平淡不失搞笑的日常,也有小部分出色的演出。但这会让我感到这和第一季的两个部分之间不存在任何差别,甚至有一些平庸。监督或是脚本都没有想把这个故事推进下去的想法,以“原作就是这个样子”为由继续像悠哉日常大王一样描绘着平常中的不平场,单纯的认为是在为了多出几个季度多恰几分钱罢了,无法苟同的剧情节奏和排布。吃着无主线的叙事方式红利,又吃着有主线有原作的红利,感受不到漫画和动画究竟有什么区别。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9-7 / 标签: 慢节奏 狗粮 恋爱 2018
6.4 太慢了的叙事节奏....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2-14 / 标签: 后宫 恋爱 漫改 校园 TV 2021
7.7 整体节奏一般,时常画崩之类的blablabla,但总体来说我觉得算是一部推进主线的与众不同的后宫番吧,相比第一部真的是好出太多了hhh,整个系列水准逐渐提升了,观感也提升了。但这脚本质量真的挺离奇的,说他好吧前半部分一头雾水,说不好吧也后半部分还是在浅层与深度话语之间叙述的不错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6
6.6 说实话没什么想说的,我很惊奇看完无职转生以后没有什么感触,和小说完全不一样。这也许就是做的差的证据
看过的标签
- 46TV
- 33漫改
- 32校园
- 26恋爱
- 21治愈
- 20日常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7剧场版
- 16搞笑
- 132023
- 112022
- 11原创
- 9pokemon
- 9热血
- 9战斗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2021
- 8轻改
- 8石原立也
- 7音乐
- 7WITSTUDIO
- 7CloverWorks
- 7神作
- 7山田尚子
- 72018
- 6狗粮
- 6励志
- 6青春
- 5轻小说改
- 5泡面番
- 52013
- 5P.A.WORKS
- 52020
- 5花田十辉
- 4运动
- 4偶像
- 4进击的巨人
- 4武本康弘
- 42014
- 4MAPPA
- 3泽野弘之
- 3丸户史明
- 32019
- 3喵帕斯
- 3奇幻
- 3荒木哲郎
- 3山本裕介
- 3童年
- 3游戏改
- 2神奇宝贝
- 2水岛努
- 22011
- 2小说改
- 2川面真也
- 28bit
- 22015
- 22016
- 2宝可梦
- 2动画工房
- 2异世界
- 2轻百合
- 2SILVERLINK.
- 2吉田玲子
- 2续作
- 2芳文社
- 2短片
- 2总集篇
- 2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