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0-12-3
小学,超神作10分。 现在,8分,童年已逝啊 op1 还有地球小可那个ed 印象深刻,原来我小时候就是oped控了,剧情真没有火影柯南那么印象深。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20-5-6 / 标签: 中国动画电影
最有动画那味的一部,而且歌好听啊 荞麦菜,空心菜 我爱平底锅都是朗朗上口。 现在看虎威太岁这一帮反派设定俨然地痞流氓,教坏小朋友 不过年味十足,值了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0-5-6 / 标签: 中国动画
怪界,运动会,前期略带犀利和暴力的恶搞画风.我感觉老少皆宜,唯一缺点的就是少了些国民漫画的合家欢和寓教于乐.难难啊难 -
听我的话!催眠女友~奴隶洗脑的中出生活!!~ いいなり!催眠彼女 ~隷属洗脳・生ハメ性活!!~
2话 / 2015年2月13日
2020-5-1
?,康康京都脸 哇,10:10 里番级别的作画事故?。噪点,色块,线条发虚,这是什么片源。 经典的口技作画,还有真的是京都脸阿,可喜可贺。 -
自宅警備員
8话 / 2017年3月31日 / 股野龍三 / citizen08
2020-12-11
第一集没有一点音乐,调教类型没有bgm你敢信,制作又是稀烂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实用性这么差的里番。 有点起色了,第二集结尾一段至少动起来了,第三集偷拍还有连续镜头,整体无崩坏;第四画延续了之前的实用性;后面两话就是正常的单吃剧情,说是正常强暴,但这画风有没有实感,最后单走一个反杀病娇计划通; 最后一个篇章,声优没吃饭比第一集还不如 4,7,2/3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16
开创性的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0-4-15
真的很不错,主角视角是女的,而且是个活泼靓丽的妹子。8分优秀作,但由于观影环境和个人心态没有触动到,减一分,推荐给各位女性bgmer 再减一分吧,类比于中国青春片吧,都令我很难受。 看了花火,好多了。
看过的标签
- 28里番
- 16原创
- 15漫画改
- 10游戏改
- 10搞笑
- 10漫改
- 9OVA
- 9美国动画
- 8纯爱
- 7泡面番
- 62018年10月
- 6雷火剣
- 6PoRO
- 6治愈
- 5进击的巨人
- 5轻小说改
- 5热血
- 5校园
- 5TV
- 5巨乳
- 5鬼父
- 52018年7月
- 4科幻
- 4战斗
- 4GAL改
- 42019年1月
- 4恋爱
- 4奇幻
- 4实用
- 42018年1月
- 4国产
- 42018年4月
- 3续作
- 3OAD
- 3超能力
- 3泽野弘之
- 3骨头社
- 3无码
- 32017年4月
- 3萝卜
- 32012
- 3中国动画电影
- 3中国动画
- 3BONES
- 3重口
- 318禁
- 318X
- 3百合
- 32001
- 2童年
- 2原创动画
- 2轻改
- 2凌辱
- 2A-1Pictures
- 2剧情
- 2SM
- 2雷火剑
- 2触手
- 2cygames
- 22016年1月
- 22017
- 2第一视角
- 22017年10月
- 2推理
- 2妹控
- 22017年1月
- 22007
- 2后宫
- 2J.C.STAFF
- 2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