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7-16
好胃疼啊,还不错,给予了足够的情感体验,/ep24更是神中神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4-23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4-6-6
对这种类型一点也不感冒,只是抱持看高分作品的心态来看这部动画。但是,这是一部具有艺术感的作品,画面和音乐的配合,让我仍有所触动,细节打造的太好了,那种氛围感。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5-25
还不错,整体结构逻辑剧情都没啥可说的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29
从个人的角度,我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但是中间的剧情拖沓和演出的细节实在让我无法去细细评说一番(看过小说,那部分写的真的垃)。第一话和最后一话就像op和ed一样在全篇作为亮点,剩下的就当做经费不足吧。最后一话的演出效果还是不错的,包括最后的史莱姆场景回,低于预期高于同类,加上出于私心的给了分。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3-5-5
-
萝莉的时间 2学期 こどものじかん 2学期
4话 / 2009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3-12
怎么说呢,其实还是有点东西的。被广泛认为的畸形的不正常的爱,扭曲的认知,不被认可,不被理解。孩子们需要的引导,需要的鼓励和支持,究竟是什么样呢?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