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 标签: TV
有奶的人物原案,我喜欢。早见公主我爱你!虽然中段看的有点慌,不过还好最后结局没有黑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 标签: TV
进度太快了我反而有点不适应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1-31 / 标签: TV
教练,这剧本不对,被薇薇欧KO了算什么鬼,不是应该是雷文顿的友情破颜拳么!//话说小仓唯长得又好看,唱歌又好听,你们为什么要对她这么残忍,在学校被欺凌,出去还碰到这么个傻逼教练(玛德居然是佐仓)//洗洗洗,洗你**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9-25 / 标签: OVA
你们放开小鞠让我来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9-24 / 标签: movie
唔,这都是群什么绝世好孩子啊,気持ち悪い。小孩子欺负人哪有那么多美好的理由啊,单纯就是坏的纯粹罢了,西宫你有什么错凭什么一直道歉。我很庆幸因为我一直跟孩子王关系不错,所以是川井那类随波逐流的加害者一方。倒是现在跟当年欺负的,关系是小学同学里最好的,我也多少有些恶心。啊,我就是个恶心的肥宅,如果不是西宫和植野画的这么可爱我怎么会看这种狗屁片子。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9-20 / 标签: movie
一般来讲看了伤物语的前两部,怎么想最后跟阿拉垃圾君在一起的都应该是班长。。。说起来第二部这里感觉班长的画风变得更诡异了,不喜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TV
还有续篇?希望能接着出日播版,后来逸国这边日播版不是日播真难过 -
圣洁天使 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田村正文 / KADOKAWA / SEGA / 田村正文
2016-9-25 / 标签: TV
妹子挺好看的。只看妹子洗澡和友♀情还可以//原来这片子就是讲纱夜不停地把天音的后宫变成自己的后宫的故事//神TM俗套剧情 -
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 タイムトラベル少女~マリ・ワカと8人の科学者たち~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板倉聖宣『磁石と電気の発明発見物語』
2019-9-7 / 标签: TV
少儿向科普片(×) 说实在的科学家之外的,主线剧情?实在是蠢得要命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7 / 标签: TV
又是神TM烂剧情,而且还有万策皆禁的崩,要不是为了看小公主和千种妹妹我早就弃了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9-26 / 标签: TV
绿毛有点太聒噪了。说实话有点失望。歌很好听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TV
これからさきも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WEB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3 / 标签: TV
这一部打架的部分太多了,而且剧情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