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8 / 标签: 剧场版
给10分没有别的理由,电影史上最强的坦克大战。好喜欢姐姐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4-30 / 标签: OVA
-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THE ANIMATION
1话 / 2016年4月28日 / くろねい / eRONDO
2016-4-30 / 标签: 里番
画风是真的蛮可爱的,但能很明显感觉到做H的经验不足,H片段的动画的表现非常生涩,色气不足,撸点几乎没有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4-21 / 标签: 单季番
上一季以伊丹为中心的小剧情还不错,这季展开后略无力,很多地方特别牵强,作者水平有限呀 -
魔法护士小麦R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タツノコプロ / 佐野隆雄、副:大沢美奈
2016-4-13 / 标签: 单季番 魔法少女
并不是中原小麦,没有中原小麦好看 奇奇怪怪的笑点,还有略污的地方,这片绝壁不是子供向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11 / 标签: 单季番
属于虽然不是特别精彩但是让人很想一口气看完的那种,男主的个性在动画中也是极为罕见的类型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6-4-11 / 标签: 剧场版
美 -
えろまんが! Hもマンガもステップアップ♪♪
2话 / 2015年12月25日 / 股野龍三 / citizen08
2016-4-11 / 标签: 里番
还行吧,两集的女主有点太像了。。 整部没有ero game开发三昧好看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4-10 / 标签: 剧场版
监督的人设+横山克的音乐都是一流,但是剧本实在可惜,节奏比较乱,一个小时的长度也基本像是流水账一样什么都没深入下去,如果能更加着重刻画情感方面就好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4-8 / 标签: 单季番 漫画改
结尾有点奇怪。。。其他的还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4-8 / 标签: 单季番 轻小说改 搞笑
我跟你讲,这番超逗比啊哈哈哈,太欢乐了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
A Size Aサイズ クラスメイト Anime Edition
2话 / 2016年2月5日
2016-4-5 / 标签: 里番
现在都流行画静帧图用Spine调动画了吗。。。效果做得不好啊,还不如现在的gal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8 / 标签: 剧场版
看这么多人在批评后半段的节奏,不过我看得还挺满足的 = = 可能是被最近的番剧洗得要求越来越低了。能把这么麻烦的一个故事细腻地娓娓道来已实属不易。比之前的三部更加喜欢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2-10 / 标签: 单季番
插叙倒叙乱七八糟以致于观感不好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6-1-10 / 标签: 百合 单季番 漫画改
绯弹的外传……纯百合,剧情十分的……掉智商,几乎没有什么可看的地方;舔舔LOLI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