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9
“我已经站在顶端了”“你的传奇,我会传下去的” 故事很棒,一口气看完,后劲很大,我不能陪你去月球了,夜之城没有活的传奇,压抑,反抗,还有热血的故事,没有回头路;音乐什么的太棒了 爱是最高规格的抑制剂,我宁愿选择一个庸俗的结局。 梦想是为别人而活着的,还有意义的吗? 吐槽:集数太少了,剧情感觉不够,节奏太快,可以再多刻画一点东西/2023.1.9 改分,生的伟大,死的光荣/2023.12.14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3-1-8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8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2
当时跟哥哥一起看,剧情真不错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1分原作分,不能说烂吧,至少我看的挺好的,虽然讨论(抨击)够热烈,好作品,但没漫画好,有一些很新的东西/22.12.2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在这个秋冬之际,结束乐队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和感悟; 平淡收尾,生活还要继续,伴随画面消失,自己也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音乐真的很好听,日式摇滚很喜欢,乐队带来很多欢乐,制作精良厨力满满;你就是孤独摇滚,不必追随别人,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朋友们都很喜欢哈哈哈班级里氛围很好呢。 你值得9分,期待第二季有没有,还想看kita/22.12.26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烂但是爽,爽就完了,有点戳我癖/22.12.22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2-18
观感比第一季好,可能是贯穿了成长这个主线,很有味道,男主也挺可怜的,每个人都做出了改变,一点点进步,大制作,感动。期待后续一手/22.12.18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2-17
很爽,高级厕纸最棒了,什么蓝毛红毛最棒了,爆娇和老师太棒了/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