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3-12 / 标签: TVアニメ 2017年夏 ★★★★★★★★
子供动画也被喂了一波狗粮 個人的 ★★★★★★★★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6 / 标签: TVアニメ 2016年秋 ★★★★★★★★
三期的節奏比前兩期放慢了許多 個人的 ★★★★★★★★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12 / 标签: TVアニメ 2016年春 ★★★★★★★★
最後被塞了一把狗糧 (´・ω・`) 個人的 ★★★★★★★★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11-18 / 标签: TVアニメ 2016年春 ★★★★★★★★
看到一半擱置好幾次 終於補完了 個人的 ★★★★★★★★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27 / 标签: アニメ 2015年秋 ★★★★★★★★
ハイスピードで超展開&終わりなき終わり まっ いいけど 3期も望めそうだ マイエンジェルが出るなら もう一期や二期くらい σ(-ω-*)フム ミカマジエンジェルでめっちゃかわいいから +★☆ 個人的 ★★★★★★★★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1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一気に見終わった 面白いじゃん 「最強」という設定もなかなかイケてるし 個人的 ★★★★★★★★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4-14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うーん 政治より人物の方が...ね 個人としてはユニコーンみたいな感じの方が好むかな ガンダムシリーズなら まっ 二期を待とう 個人的 ★★★★★★★★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5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相変わらず 翔陽はかわいいな (っ>ω<c) 個人的 ★★★★★★★★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7-25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冬 ★★★★★★★★
分格細膩 容易看清角色的心理活動 所以情感表达其实很清晰 個人的[二回目] ★★★★★★★★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12-11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秋 ★★★★★★★★
說真的 不如上期 シリーズひいき+☆ 個人的 ★★★★★★★★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5-28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秋 ★★★★★★★★
撇開其他的不說 SHIROBAKO的定位剛好 動畫人可以看 喜歡動畫想了解製作過程或者剛開始接觸動畫的也OK 誇張點的說法 說到底動畫只是“藝術”的分支、一種表現方式 而不是展覽櫃裡的“藝術品” 如果真的做成只有深度死宅才看得懂的作品自己可能早就撐不下去了 話說 “動畫製作”是背景是載體 Main Thema是角色口巴 SHIROBAKO是有趣的 自己看完後可以肯定 個人的 ★★★★★★★★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4-30 / 标签: 劇場版 2014年夏 ★★★★★★★★
不多說 伏八一生推 +★ 個人的 ★★★★★★★★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7-6-26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夏 ★★★★★★★★
明明靜下心來看的話 還是能看到很多亮點的 個人的[二回目] ★★★★★★★★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7-24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夏 ★★★★★★★★
不明白為什麼要被噴糞作 個人的[二回目] ★★★★★★★★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7-26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春 ★★★★★★★★
12話雖然有點趕,但フレドリカ的脱皮好評!。・゚・(ノ∀`)・゚・。 自分は「トール×チャイカ」わりと好きから +☆ 個人的 ★★★★★★★★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2-12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春 ★★★★★★★★
其實不算腐 只是腐眼看腐 ( ¯ω¯ ) 個人的 ★★★★★★★★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1-2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春 ★★★★★★★★
淫乱兄弟プラス点 ★ 雖然沒看過原作,但感覺動畫其實做得不錯。特別是在有如此高逼無法低調的主角存在的前提下...故事情節展開平緩,沒有過多的BGM插入故意渲染氣氛,看起來不會過於矯情——「嚴肅認真地裝逼」。不過最愛的果然是那對兄妹近乎近親相姦的關係口巴... 個人的 ★★★★★★★★ 2期希望 想繼續看哥哥和妹妹淫靡的校園[裝・逼]生活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5-10-3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春 ★★★★★★★★
時隔一年三個月 二回目達成!不管怎樣 對自己來說很有趣就是了 兎晴互動看得人臉紅心跳 (ノ´∀`*) CP&角色加成 ★★ 個人的[二回目] ★★★★★★★★ 14.06.25&15.10.03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7-5 / 标签: TVアニメ 2013年秋 ★★★★★★★★
登場的角色有趣 最後的百合結局一本滿足 個人的 ★★★★★★★★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7-8-21 / 标签: OVA 2013年冬 ★★★★★★★★
接着11話看效果更好 個人的[二回目] ★★★★★★★★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5-6-23 / 标签: TVアニメ 2013年冬 ★★★★★★★★
除去開場白和ED其實只是一個很短的泡麵番 因為真的好短 沒事兒想笑笑的時候用來消磨時間剛好 已經不記得看了幾遍了 勇者除了在第一話打了兩隻怪活躍了一下以外 已經完全淪為吐槽役了 (  ̄▽ ̄) 話說 這個好像沒有“山本寬最新遺作”的tag口達說 (ё_ё) 笑えるので +★ 個人的[何回目] ★★★★★★★★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10-18 / 标签: TVアニメ 2012年夏 ★★★★★★★★
結婚後就沒停過虐狗的節奏 嘛 这颗糖我吃了+★ 個人的 ★★★★★★★★
看过的标签
- 187TVアニメ
- 68★★★★★★★
- 51★★★★★★★☆
- 48★★★★★★★★
- 33OVA
- 31劇場版
- 29★★★★★★★★★
- 282014年冬
- 202014年春
- 19★★★★★★☆
- 18★★★★★★
- 16★★★★★★★★☆
- 142014年夏
- 12OAD
- 112014年秋
- 102015年秋
- 92013年冬
- 92013年秋
- 82010年秋
- 82011年秋
- 72016年春
- 72015年冬
- 62015年春
- 62013年夏
- 62009年春
- 62016年秋
- 62016年夏
- 5★★★★★
- 52012年春
- 52010年冬
- 52015年夏
- 52006年秋
- 4★★★★☆
- 42011年夏
- 42012年秋
- 4★★★★★☆
- 42009年秋
- 42011年春
- 42010年夏
- 42015年
- 42005年夏
- 42012年夏
- 4★★★★
- 42008年春
- 32008年秋
- 32007年春
- 32013年春
- 32016年冬
- 3动画电影
- 32011年冬
- 32017年春
- 22009年夏
- 21996年春
- 2ネット配信アニメ
- 22018年
- 22018年夏
- 22004年秋
- 2国产TV动画
- 22019年
- 2★★★★★★★★★★
- 22016年
- 22006年夏
- 22010年春
- 22005年春
- 22006年春
- 12018年冬
- 12004年
- 12017年夏
- 1WEBアニメ
- 12001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