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11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1
直到最终话最后几分钟,我都一直以为应该还有一集才对,但它的结束竟如此干脆甚至说纯粹——来自一个我不认识的游戏角色,毫无理由地就给予动画主角们沉痛一击,让自由与爱的幻象转眼间都化为泡影,将一个绝对性的创伤事件溶解在了相对性的美学凝视中:诚如背景音乐歌词“我真的想要呆在你家中”所示,在逃离了夜之城的公共空间后,露西得以于月球上再度见证大卫的影像——而“家”,便是公共空间之外,不在此处,也不在彼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2-8
后面大河内果然是大了是吧?这种越到后面越不好好编属实看的我气极反笑,先讲一个爱和善被毁灭的故事,而后恶魔人与撒旦究极相杀竟莫名其妙杀出爱来了,虽然全地球的人已经remake了真是可喜可贺啊(不是)在EOE里花了二十分钟才勉强能让人get的点在这部的最后就一笔带过,这难道不应该才是是最重要的、最需要的去讲述的东西吗?如此轻巧地避而不谈属实太狡猾了——好了缺点我讲完了,剩下的就都是优点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4
只有十三集完全不够看啊!虽然能看出一股股浓浓的手游宣传片的味道,但依旧将“恋爱喜剧”的理念贯穿到了最后,梗多到实在乐的停不下来啊喂!争取手游业绩好点给大伙把第二季也给整出了吧,再带大家乐一次吧丸户老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7-1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7-13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7-7-13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7
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都让人感觉有些奇怪和膈应……有些地方不知道是刻意做的还是自己不自知,实在是太生草了,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逗乐了×以及为什么你们动画电影的男女主都喜欢看书啊,但看“成功学”的男主大概你是独一档了吧(不是)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6-16
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个过程吧!这伟大的、似乎“永远不会结束”的冒险,勇敢地朝着未来前进吧——结合漫画一起谈的话,富坚确实鬼才,在遇见猎人之前我无法想象热血漫的主角组能够是如此这般新奇的配置;虽然新版前半部分很多地方做的确实不对味,可蚂蚁篇近乎完美的发挥也彻底救了这部动画,蚁王与会长的巅峰对决,冈叔对奇犽的那一瞥ed插入的空白瞬间…很多地方近乎失语。也许冒险会永远静止,而让结局停留在动画结局也挺好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一口气看完还是比较爽的,至少故事还算完整,前六话单元剧节奏紧凑设定抓人,后期主线也能自圆其说,虽有坑未填但也总的来说比较满意,反正至少暴打同期《虚构推理》动画一百条街嗷(本城平京粉哭唧唧)。以及看到友邻说结尾像真探,我觉得非常有理,不过其实应该再融一部日剧叫《SPEC》/《继续》好吧,懂的都懂(×我dnm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