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3-1-4 / 标签: 七月番
虽然动画的剧情有那么点坑爹,不过这货整个都很对我胃口就对了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13-6-13 / 标签: TOA
翻版怎样赢正版……子安变态太抢镜,打亚修真的很难过啊TOT -
宵星传说~首鸣~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he First Strike~
1话 / 2009年10月3日 / 亀井幹太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竹徳幸、副:齋藤卓也
2013-6-12 / 标签: TOV
PIG的画面,千住明的音乐,还有妇联百合大叔萝莉公主,我还能说什么……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8-15
op上大分,人设实在美,每个特写都好美,但制作水平说不上非常高,剧情看的生气且无语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4-1 / 标签: 十月番
动画的人物全体看着比漫画软啊……嘛反正我是冲着三公主追的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1话 / 2012年9月22日 / サンライズ
2023-9-10
在TV留了个大坑的前提下第一部剧场版做了个总集篇,可以可以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3-9-10
算是完全的粉丝向了,观感上比beginning爽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3-6
今敏的四名作里剧情最平淡的一部,不过个人觉得是最适合反复观看的一部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1-30 / 标签: 十月番
嗯嗯就算是小清新,看起来也不错嘛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2-7 / 标签: 四月番
就算知道再写下去内容就不对了我还是好想看到第三季啊第三季第三季第三季第三季第三季第三季第三季第三季悠太君太温柔!!!!!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紺野直幸 / Nitro+CHiRAL / 紺野直幸
2013-1-4 / 标签: 十月番
第一集看到很崩的时候我是看笑话,第二集以后我就开始同情制作组了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3-9-21
开着倍速都感觉度日如年,个人觉得这个建模非常丑先扣1分,尬爆了的搞笑段子再扣1分,中间大段冗长无趣的片段扣1分,莫名突兀的情绪转变扣1分,最后1分扣给导演,电影要表达什么东西不是靠台词吼出来的,这种水平做爆米花电影都不行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3-1-4 / 标签: 十月番
看点是全灭啊全灭(结果没有? 土宫神乐各种讨厌 黄泉我爱你!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3-1-27 / 标签: Production.IG
有一个严肃的主题但是剧情好像不太跟得上的样子……不过没关系啦我只是来看各种闪瞎眼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