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故事总体来说真的很优秀,是我喜欢的类型。 雷格西的成长什么的都让我很是感动!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最后一集太迷惑了)而且这季的基调感觉也不好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3
我看哭了。最后一集太棒了。 不过正经的,前期剧情有点水的啊。。 感觉有点无聊,中后期剧情还可以。我觉得还算是引人入胜,只不过最后这几集拖的时间有点长了 (X)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11-1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最后一集不错,挺治愈的,但是整部动画中后期节奏不太好,把前几集那么好的节奏给浪费了 。 不过最后一集真的不错。。 算是升华主题了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7
后期节奏有点崩。。总体来看还凑活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4
在我心中只能说一般吧 不是说难看 人设还是挺戳我的 但是剧情一般般。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8-12-26
感觉剧情比较混乱,人物之间的关系也有点屡不清) 认真看完之后确实是较为糟糕)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2-6
中规中矩吧w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26
。。。。 其实。。。我没咋看懂。。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8-1-26 / 标签: A-1Pictures
真的不错的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8-1-26
怎么说呢。作为一部后宫异世界番,感觉还是可以一补,不,推荐一补的动画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比起推理番来说,感觉还是科幻类的。 有着让观众思考的剧情和有几集很..触碰我的剧情。 差不多就这样了。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这恐怕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开心 能够看到这部动画 没有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