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新婚旅行 ~散失的广志~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新婚旅行ハリケーン ~失われたひろし~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三原三千夫
2022-12-23
-
蜡笔小新 激突!涂鸦王国与四位勇者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激突! ラクガキングダムとほぼ四人の勇者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京極尚彦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 / 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2022-11-12
-
蜡笔小新 袭来!! 宇宙人西利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襲来!! 宇宙人シリリ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久野遥子
2018-7-14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挺温馨和感动的 虽然没有触动我的泪点 不过让我找回了看小新的感觉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2
非常有趣,不过男主真可怜啊最后一集wwww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8-12-21
看的真的也是依然非常舒服啊,而且这个季度小雪的戏份增加了,我也很开心,我觉得这样的动画真的是舒服。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6-23
剧情的话 虽然前期有些让观众‘’迷”的元素存在,但是中后期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做到了有条理的讲述剧情 那么对我来说就很开心了 虽然说剧情在中后期有了不错的提升,但是整体来看 我认为剧情还存在缺陷和漏洞 关于作画方面 我不怎么在意 不过确实称不上特别出色就是了 人设不错 我挺喜欢的 配乐一直挺好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26
不错不错! 电学真的好看啊 太棒了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其实怎么说呢 剧情还算是挺不错的 就是前期突然剧情暴涨了一次。。。 有点没接受 然后根据到后期还是没圆上。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女神官的微笑,女神官的可爱,女神官的温柔,女神官的善良,让我感动以及让我只看了一集就爱上了她。太可爱了!!! 言归正传,剧情还是很不错的,我觉得就是主要以哥布林杀手的周遭来讲述他的成长(?)从一开始的不爱与人接触,开始逐渐地新人他人。 挺不错的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6 / 标签: 漫改
这个季度不错啊 剧情非常好 引人入胜 期待10约吧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非常好看啊 感觉各种卧底的情节特别有意思 另外就是美食也挺好() 对人物的刻画和塑造也很丰满 对剧情的补充也很NICE 非常好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