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不疑
24话 / 2021年4月21日 / 王丰彬 / 绿野千鹤、有只饺子
2023-2-21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国创
7.4/10 啊我好喜歡,好甜好可愛嗚嗚嗚~ 繼全職以後看的第二部國產動畫(一人之下只看了幾集不算),都好喜歡~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3-11 / 标签: Animation Disney Fantasy Musical Adventure Comedy Family
5/10 現在的迪士尼唱歌方式和以前大不一樣了…… 經典迪士尼用音樂展現劇情承接故事表達情感,而如今的迪士尼在拍百老匯劣質歌舞劇,劇情淺薄,一言不合就開唱。 -
亚当斯一家 The Addams Family (2019)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Conrad Vernon、Greg Tiernan / Charles Addams
2020-3-11 / 标签: Cartoon Comedy Animation Fantasy Family Gothic Noir
7/10 熟悉的音樂,歡樂童年回憶ww 沒有電視劇版好看,相比91和93的電影雞湯成分重了點,有點掃興…… Wednesday還是可愛~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8 / 标签: 劇場版 Animation Fantasy Adventure 藤子・F・不二雄 今井一暁 川村元気 八田洋介 服部隆之 亀田祥倫
7/10 被基友拖去看的。比想像中好一些,故事情節和人物觀感一般,畢竟不是哆啦粉。作畫水平超高,質量感人。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1-29 / 标签: Pixar Disney Animation Comedy Music Family Adventure Fantasy Lee_Unkrich Adrian_Molina Matthew_Aldrich Jason_Katz Anthony_Gonzalez Benjamin_Bratt Gael García Bernal
7.5/10 時不時給人一種隔靴搔癢的感覺,主題變幻也稍顯急促,不過令人感動之處不少,燈光和色彩也異常絢麗;音樂很美但可以更棒一些。(Benjamin Bratt的聲音太誘人了!)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11-20 / 标签: Animation Comedy Action Fantasy 田曉鵬 童自榮
媽的,我臉上這麼多鹽水是怎麼回事!!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5-5-27 / 标签: Animation Drama Fantasy Tomm_Moore
以傳說該被講述的方式講述傳說;童話如童話般美麗,音樂如音樂般動聽。 -
小飞侠 Peter Pan
1话 / 1953年2月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 Sir James Barrie
2015-5-27 / 标签: Animation Disney Music Fantasy Adventure
船長好萌。最喜歡船長了。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15-5-27 / 标签: Romance Disney Musical Fantasy Animation
【本意】無論什麼境遇下都要做個善良和溫柔的人。【動畫版傳達意】姑娘們只要能夠辛勤地做家務並且任勞任怨,並且長得漂亮身材好又會唱歌,並且在舞會前遇到一個爸媽死了的時候都沒出現過等到了舞會前夕才突然跑出來的蹩腳神仙教母再在舞會上遇到一個戀足癖王子,就能脫離苦海過上所謂的幸福生活。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15-5-27 / 标签: Animation Fantasy Musical Romance 喵星人 其他星人 Disney Gary_Trousdale Kirk_Wise Linda_Woolverton Roger_Allers Brenda_Chapman Burny_Mattinson Brian_Pimental Joe_Ranft Kelly_Asbury Chris_Sanders Kevin_Harkey Bruce_Woodside Tom_Ellery Robert_Lence Paige_O Hara Robby_Benson Richard_White Jerry_Orbach David_Ogden_Stiers Angela_Lansbury Bradley_Pierce Rex_Everhart Jesse_Corti Hal_Smith Jo_Anne_Worley Mary_Kay_Bergman Brian_Cummings Alvin_Epstein Tony_Jay Alec_Murphy Kimmy_Robertson Kath_Soucie Frank_Welker
給對野獸的愛!野獸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少女心快要洪災了,這種又蠢又傲嬌而且恰如猛虎輕嗅薔薇般的溫柔簡直每次看都要溺死……!(如果不變回王子就好了……)大概是我最早的人外啟蒙(つд⊂)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15-5-27 / 标签: Fantasy Animation Musical Disney
音樂很棒,巫婆好萌。 -
动物农场 Animal Farm
1话 / 1954-12-29(美国)
2015-5-26 / 标签: Animation 喵星人 其他星人 Fantasy Politics Society Dystopia Cult
當年奧威爾寫出那麼一部驚世之作,時隔數年後在50年代被美國投資方強制弄出如此的結局實在很讓人掃興。 -
鬼妈妈 Coraline
1话 / 2009年2月6日 / Henry Selick
2015-5-26 / 标签: Animation Adventure Fantasy
效果有些意思,和原著的差距不算很大。 -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1话 / 1951年7月28日
2015-5-26 / 标签: Animation Musical Fantasy Adventure Cult Disney
迪士尼的cult片其實有很多,這部真心是少兒不宜~ (話說這個和獅子王加上風中奇緣是我印象裡迪士尼最好的動畫了)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5-5-26 / 标签: Animation Fantasy Musical Romance Tim_Burton Albert_Finney
Burton的戲路幾乎是已經固定為一個傳統模式了。這種模式下不斷重複的內容讓人越來越疲倦。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5话 / 2012年8月31日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齋藤千和 釘宮理惠 鈴村健一 OVA
超有意思,如果对刘易斯的作品很熟悉的话,会发现很多细节都非常互动却没有生搬硬套的感觉,情节自然且流畅。色彩和画质都是一流,不断出现的彩色旋转镜片也都美翻了。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15-5-20 / 标签: アニメ 劇場版 Fantasy Romance Thriller 川尻善昭 菊地秀行 田中秀幸 永井一郎 山寺宏一 林原惠 関俊彦
作畫和音響都一級良心,可是槽點實在太多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OVA MADHOUSE Satelight Action Cult Thriller Fantasy 中田讓治 榊原良子 折笠富美子 清川元夢 若本規夫 浪川大輔 飛田展男 平田広明 白石涼子 子安武人
9.4/10 高血高暴高中二,良心作畫燃級配樂,劇情裝逼臺詞耍帥。除了第10集略微爛尾以外基本沒太大槽點,符合我對動畫的絕大部分追求。 -
恶魔人 诞生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
1话 / 1987年11月1日
2015-5-24 / 标签: OVA アニメ 永井豪 飯田つとむ 速水獎 水島裕 澄川真琴 Fantasy Horror
音樂簡直太震撼了,永井豪詭譎的想像力也令人驚嘆不已。雖然槽點非常(真的非常)多,仍然很值得推薦呢~ -
恶魔人 妖鸟死丽濡篇 デビルマン 妖鳥死麗濡編
1话 / 1990年2月25日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OVA 飯田つとむ 速水獎 水島裕 澄川真琴 Fantasy Horror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先!把!衣服!穿上!再打!行麼!啊哈哈哈哈哈救命我要笑死了#腹筋崩壞系列 -
我嫁了个怪蜀黍! I Married a Strange Person!
1话 / 1998年8月28日
2015-5-20 / 标签: Animation Sci-Fi Fantasy Cult
也是很不錯的水準,還是可以看一下的。 節奏還不夠流暢,故事完成度還不是特別高。
看过的标签
- 414アニメ
- 63fantasy
- 59Animation
- 46神谷浩史
- 36中村悠一
- 33福山潤
- 31櫻井孝宏
- 30Adventure
- 29OVA
- 28Disney
- 28花澤香菜
- 26杉田智和
- 26BL向け
- 26浪川大輔
- 26宮野真守
- 26小野大輔
- 25石田彰
- 24劇場版
- 24Comedy
- 23小西克幸
- 21梶裕貴
- 19諏訪部順一
- 18鈴木達央
- 18中井和哉
- 18樸璐美
- 18BONES
- 18澤城美雪
- 17細谷佳正
- 17Romance
- 17Production_I.G
- 16堀江由衣
- 16J.C.STAFF
- 16釘宮理惠
- 15Telly-Show
- 15Sci-Fi
- 15Musical
- 15小林優
- 15鈴村健一
- 14茅野愛衣
- 13井上麻里奈
- 13森川智之
- 13新房昭之
- 12子安武人
- 12坂本真綾
- 12能登麻美子
- 12關智一
- 12下野紘
- 12綠川光
- 11齋藤千和
- 11石川界人
- 11三木眞一郎
- 11OAD
- 11逢坂良太
- 10平川大輔
- 10遊佐浩二
- 10小野坂昌也
- 10小林靖子
- 10井上和彥
- 10喵星人
- 10松岡禎丞
- 10川澄綾子
- 10京アニ
- 9小松未可子
- 9江口拓也
- 9內田真禮
- 9其他星人
- 9置鮎龍太郎
- 9花江夏樹
- 9保志總一朗
- 9吉野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