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
13话 / 2009年5月1日 / 吉川浩司 / 梶島正樹
2014-7-26 / 标签: 2009
两个晚上补完了,一话45分钟是耐看,但节奏有些问题,整体性差些,一话之后长达7话几乎没有战斗。一看还是天地无用的风格,强大的后宫有利设定,但世界观还不错。妹子数量多,有刻画深刻的,但偏偏女一相当无聊。悬念埋得也挺吸引,但有时抑过头了。后宫要素自然到成了让人不太关心的附属,这大概也跟天地无用一样吧。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7-14 / 标签: 2014
比较差,还算能看吧。八舞篇没留下什么印象,后宫收是收了,但没什么实感。美九篇前面触雷多,秀吉性别能接受,但一直很讨厌女装男主。以及茅原実里配这角色没法适应,习惯后倒敢接受了,但唱歌一直都在鸡皮...看在后续的分上加多一分支持一下吧...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7-11 / 标签: 2014
简直是香菜的个人秀...不过真的很有爱。只是段子的总体水准不太高,令人吃惊的不多..但妹子真心好啊_(:з」∠)_ -
JJ萌艺社 だぶるじぇい
11话 / 2011年6月28日 / 野中英次
2014-7-9 / 标签: 2011
泡面番多不拘细节,有时候意外地容易让人误入次元世界呢。冷是冷,但气氛出来了,略让人回味。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9 / 标签: 2014
爽快,新意不少,萌妹多,男主霸气,观念不拘于常理,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看完并没有什么实际收获,可以说并没有很好地立足三次元来构造世界观的核心,所以总让人觉得太虚,抓不住目的。我可不觉得一个8分的作品看起来只是“打发时间”那么简单。一句话其实就是缺内涵啦(´△`)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7-7 / 标签: 2014
好吧你不随大流,但看得不畅快且看完又没收获的片也算少见了。制作用心、人设不错、气氛渲染到位、有些段子让人回味,不过这些越好只会越让人觉得浪费罢了。设定本来就不太站得住脚,在渣理念的衬托下就显得更渣了...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7-2 / 标签: 2014
还是比较良心的,节奏有些没把握好。跟其它番相比,最大的亮点大概是人物个性吧,特色说不上,但很鲜明。小龙女虽然出场不多,但相当占脑空间。红卡也不错。小说据说挺黑暗,不补了。TV这样处理挺好。 -
迷你偶像 2期 ぷちます!!‐プチ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74话 / 2014年4月1日
2014-7-2 / 标签: 2014
一季时还不太习惯小偶像,这季觉得大小都很萌啊...ED3超赞_(:з」∠)_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7-1 / 标签: 2014
强行后宫,强行装逼,强行逗逼,耻度强行爆表...走马观花过一遍后宫,然后乱七八糟丢出一个耻度超高的End...还好伪娘香菜与田村大魔王勉强能救这番...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9 / 标签: 2014
卖萌至上的日常番,的确很萌就是,纱路最萌啊(´▽`) 可惜的是不太喜欢居于中心的心爱。相比心爱的那种姐妹情结,也更喜欢纱路那种真正的仰慕的百合少女心。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29 / 标签: 2014
实在精彩,节奏紧凑舒畅,设定宏大但又容易理解,用了不少创新的制作方式,画面别具一格但完全能接受,战斗也超级良心。二季要到明年啊...完全忍不住追漫画的冲动,先补前面的吧。 -
噗哔啵 来自未来 プピポー!
15话 / 2013年12月20日 / 鈴木薫 / 押切蓮介(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掲載) / 横田拓己
2014-6-28 / 标签: 2014
一般来着,波酱消失是少积累么,觉得不感动。人设跟ED加分,终话的ED作BGM也很赞。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4 / 标签: 2014
纯relax用,漫画弃了挺久,想不到动画坚持下来了...好的一点是男主没那么渣,差的方面,见张没有漫画里那么虐.. -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暗之袭击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闇の襲撃~
11话 / 2014年4月8日 / 石踊宏 / 松江名俊 / 本橋秀之
2014-6-19 / 标签: 2014
相当不合胃口,展开也很无聊。一期TV攒下来的一丁点好感全没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6-6 / 标签: 2014
还不错啦,漫画都没追到万里花出来,倒贴病娇妹很萌啊。不过相对的,千棘就不算喜欢了,这也是没追漫画的主要原因,东山大法也没用...后面两集本来不打算看的,怕千棘碾压式的结局。但还是看了(´△`) 不碾压,但很狗血,动机逻辑乱七八糟...嘛,作为后宫番来说,放置END倒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6-5 / 标签: 2010
这才是新时代的高达~! 没有浮夸,没有刻意讨好,不刷时髦。要说缺点的话,巴纳吉妹子至上主义,主题忽深忽浅,主线有些飘,最后一话略神棍,以及,12妹太苦逼了...另外,SEED是高达,高达不只有SEED,不要拒绝不要死守,都是高达,看得顺是福,看不顺,不防退一步...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4-5-30 / 标签: 2013
当时被那暴光过度似的画面吓跑了,补完觉得相当不错呢,跟游戏有种相同的感觉,小制作、随意的剧情、略俗套的段子,但看着就是很欢乐、很回味。这算是难得的先接触原作还能看得那么爽的动画了~ -
直白标题机器人动画 直球表題ロボットアニメ
13话 / 2013年2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5-17 / 标签: 2013
石馆光太郎的几部动画都补完了,机器人相对来说觉得不好发挥,但也带来了很多新奇的体验。最喜欢钢兵的OP,以及本音的西明日香了~ -
gdgd妖精s 第2季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ーズ)
13话 / 2013年1月9日 / 菅原そうた
2014-5-16 / 标签: 2013
二季比一季强很多呢,虽然过程中偶尔还是会想起部活剧,但看得很开心,neta也更加天马行空。ED加分啊~! -
永不消失的彩虹 Gift ~ギフト~ eternal rainbow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きみやしげる(Big・Unit) / MOONSTONE / 田中基樹
2014-5-5 / 标签: 2006 重温
这评分...当年怎么感觉还挺好来着,看完动画还立即找了游戏...虽然不记得剧情了,但对妹子还有印象。如果真的是素质很差,那说明对当下动漫的不满,还是因为人在变啊..重漫再说吧.